96.04.29


台北那個禮拜天氣超不穩定 , 起床看了天氣 , 不是很理想 , 但還是整理完畢出門去 ...


 ~~~三峽皇后鎮森林~~~~


來這是第二次了 , 第一次是去年夏天 , 這裡設有烤肉區 , 不過真的很熱.... , 還好有溪邊可消消暑


這次呢是來看油桐花的 , 聽說這裡有個步道可以看到很美的油桐花及花落滿地的樣子 , 就來瞧瞧囉



泳池很大還有草皮 , 夏天很適合帶小孩子來玩 , 門票100元 , 還可園區坻消費哦~↑↓




天氣開始陰陰的了 , 本來大伙還坐著聊天呢 , 怕下雨還是快起身去看傳說中的步道吧


原來它是園區內的一段小山路, 就是園區頭到園區尾 , 路程來回約30~40分 , 不過不好走耶


路很小條 , 也沒特別整理過 , 所以有些路段都是石頭和菁苔 , 有點小危險 ..


滴、滴、滴. . . 挫~~~下雨了 , 天啊~~還有一段路才能到平地耶...


又沒地方躲雨 ,  只能一直走一直走  ,  淋都淋了 ,  .... 還蠻掃興的 ><




整個森林步道的路線圖↑



路上看到藍色蜻蜓耶 , 好特別....( 可能只有我沒看過吧 !~)  ↑



你看 , 路真的很小厚 , 那時侯己經在滴雨了 , 加快腳步 , 下山囉...↑



在森林步道中途休息拍的 , 望眼看去是有花拉 , 但沒有想像中開的美....↑


 


傳說中步道裡的滿地桐花...唉...都被人踩的差不多了 ....↑


呼~終於到平地了 , 累死了 , 太久沒爬山了 , 流了好多汗 , 也淋了不少雨 , 挺狼狽的↓



休息一下後 , 大家也餓了渴了, 門票又可以坻消費 , 就吃東西去囉


空間不大的餐廳 , 佈置還蠻簡單舒服的↓



看一下菜單.......嗯.....觀光地方用餐都不便宜...


全部掃過後 , 只有兒童餐合我的預算耶 , 扣掉門票100元還算合理 , 而且在這種地方要飽也要花不


少錢吧 , 那就點它了 , 雖說兒童餐 , 但蠻多道的耶 , 我吃都飽了 , 我覺兒童吃會太撐吧 ?


有..前菜薰鮭魚沙拉 , 手工麵包 , 南瓜磨菇湯 , 主菜羅馬式燴雞腿 , 飲料一杯 , 蛋糕一份 ...完..


主菜很好吃 , 雞腿好嫩哦 , 因為是兒童餐 , 所以都去骨了 , 而且還不小塊...


這樣一份餐是280元 , 扣掉門票100 , 只要180元 ......划算!!


不過~因為美食當前 , 衝太快 , 都吃完了才想到忘了拍照 , 所以只拍到飲料及蛋糕 ....=,=


價位都不價宜哦↑



我點的森林兒童餐↑



飲料我點了冰咖啡 , 但不好喝....整個餐有讓我嫌到的 ↑



附的蛋糕 , ......真歹勢  ,  又衝動吃完才想到 ... =,= ↑


園區晚上七點有螢火蟲解說 , 也有解說員帶你去找螢火蟲 , 數量當然不多拉


就那種....啊~~那裡一隻 ....啊~~~~這裡有一隻....哪裡?哪裡? ...注意看!!在那裡啊...在閃啊有沒有?


對...就是這種情況..


解說員有拿螢火蟲的幼蟲給大家看 , 想不到晚上很美的螢火蟲 , 它的幼蟲蠻噁心的耶


很難想像它就是晚上會發光那種螢火蟲吧 ↓



天色漸暗 , 對那種和一堆人擠在那裡用力找螢火蟲的活動我沒什麼興趣 , 拍照的拍照


玩採高蹻的採高蹻....我則拿朋友的單眼相機來玩 ↓



到禮品部走走看看 ....這邊消費也可坻門票哦↓



它的手工麵包真的很好吃 (我的餐點有附), 賣都都很大一條 , 價位約在120以上...


本來想買...但真的太大條了...吃不完...



天真的黑了 , 回家囉....


有空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