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所有勞工朋友都放假一天 , 同事說前一天來辦個抽小禮物吧 , 反正放假前一天大家都嘛無心上班


金額200元為上限 , 我抽到了可愛造型mp3 256MB , 和一個可愛的鏡子 , 很喜歡哦!


在抽時好緊張也好期待 , 我準備的禮物是一個可愛的化粧包 , 但抽中我的禮物那位同事不走可愛風耶 ,


是走中性路線 , 所以...她面有難色的看著可愛化粧包說 , 不錯啊! 哈~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下班時間了 , 很開心咧 ,  只是有點遺憾....因為....


沒有領到5/1紅包拉~~~~~~~~


好像人事那邊沒弄好    % X O ! #&.....


算拉~ 放假先 ....


三五好友偶爾辦個抽小禮物也挺不錯的哦...


===================( 下班閃人 看螢火蟲去 96.04.30)===============


一走出公司門口 , 天陰陰心想完了 , 該不會下大雨吧 ? 果真 ! 騎到家時 , 褲管鞋子都濕了


和朋友約好去新竹看螢火蟲 , 心想下這麼大的雨應會打來說取消了 。結果! 風雨無阻...瘋狂的傢伙


車開進內灣山路 , 延路沒路燈 , 那雨又一陣一陣要停不停的 , 目地點到了 , 都來了 , 就下車看看吧


結果! 雨竟停了 , 大片螢蟲在我眼前 , 一閃一閃 全聚在一起 , 真的好漂亮好感動...


跟我之前看的景像差好多 , 每次只看到一隻然後要很用力的給它找 , 才會找到一隻...


好興奮 , 有抓到一隻停在我小胟脂上 , 忽然想到它長的很蟑螂很像 , 就用力甩開它 , 真的很對不起它..


那地方很棒 , 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 , 原是我朋友的漆彈場場地 , 沒有過度開發 , 天氣好可以看到更大片


的蟲海 , 不過 , 我很滿足了...... , 希望下次可以在天氣更好的情況下再次看到螢火蟲 ^^


=====================( 壞心情 96.05.03)======================


剛被叫去開會了 , 唉...每次講到工作 就非~~~常的無力


上頭主管總是飛來飛去 , 變來變去


流動力極大的情況下 , 新官上任三把大火的情況時常上演


每當有新官上任時 , 都會發表他個人的雄心大志 , 偉大的策略 , 精心的改變公司流程 , 認為如此的做法


可以當公司朝向更光明的未來


嗯...有夢想是好的 , 但實際上咧 , 光一個PM平均三個月至半年換一個 , 所以呢 ...


我的工作流程也是平均三個月至半年得更換一次 , 當然了 , 檔案亂糟糟,  我的心情也亂糟糟


遇到一個好的主管 , 可以學到很多很多 ....


遇到一個不好的主管 , 一樣可以學到很多很多...( 原來這樣也能當主管 ?)


抱怨也不是第一次 , 在看網路上看到這句話我覺很有道理


人與這世上任何一種生物一樣 . 只是活的時間的長短而已 . 你看看你自己在你所有的時間裡 . 你能去做些什麼 , 那間公司怎麼做.並不代表你以後會怎樣.你的決定.才會改變你的未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