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地點是朋友找的 , 和老公也講了好久說要去也一直都沒去


小妹從大陸回來有11天假可以放 , 就和媽媽上台北玩一個禮拜


最近的裁員潮流很盛行 , 所以也不敢一直請假 , 上班那幾天天氣都蠻冷的


還好週末那天大放晴 , 天氣好到不行 , 這回我們真的去了花岩山林 , 帶著媽媽一起去


滿月圓再上去 , 有幾段蠻抖的斜坡 , 延路都有明顯指標 , 很好找


因門口的車位己停滿 , 我們只能停山下的第三停車場 , 有接駁車很貼心 , 其實用走的上去也不遠


入園票100元 , 可以坻消費 , 園區內有些小步道可以走 , 我媽很開心, 說風景好空氣好餐好吃 ^^




地圖看起來園區很大 , 其實只有中間那塊而已 . 往後山走是民宿區



餐廳外觀↓



餐廳內部↓



餐廳內部↓ ( 愛搶鏡頭的阿母)



園區內的指示門牌都用馬克磚拼字 , 很漂亮↓



可以選擇要室內用餐還室外用餐 , 室外可以看風景 , 室外有咖排涼亭和包廂式 , 包廂式有峇里島


發呆亭的感覺 , 屋頂上會噴霧氣 提供電風扇 , 天氣熱坐外面就可以消暑不會太熱


照片只有一小角 其實它室外位子還蠻多的 , 但要去還是訂個位比較保險


但我還是選室內用餐 , 有冷氣吹  ^^ , 下次去再選擇坐室外




早上都沒吃 , 都餓了


這邊價位還蠻合理的 NT.380元~NT.520元 , 兒童餐NT.280元 , 東西還蠻好吃的


天氣好 . 風景不錯 , 餐好吃 , 心情整個是開心 ^^


我點了酸菜火鍋 400元 ↓ , 料很多真的沒小氣  搭配什麼豬肉我忘了 , 油花平均刷一下入口


哦~~~~好好吃哦



媽媽和妹妹點惡魔風味雞腿飯NT380. , 那個炒飯炒的好香好好吃 . 雞腿也很嫩


愛吃辣的可以點這個 , 它其實也不算很辣 . 好吃!!



老公點 義式香料爐烤原味春雞 NT520. ↓


機車! 都給我點最貴的 . 名叫春雞大概就是要吃原味吧 . 沾盤中的黑湖椒醬說實在普普


就原味雞吧我覺得...個人不是很喜歡 , 但喜歡吃清淡的或許會覺不錯



餐後附的飲料和甜點 , 咖啡調的蠻好喝的 , 不甜奶味很重


甜點我沒吃 , 妹妹說有點甜 , 吃完再喝咖啡都變有苦味 , 要多喝幾口才有咖啡味才會正常



 


吃飽喝足到園區走走看看 , 天氣好看山景真的很漂亮




有個步道 ! 進去走走看...↓







其實這個步道並不大 , 一下子就到景觀平台了 , 好像還可以再往上爬


但看沒什麼人走 所以也沒什麼興趣 , 我們還要趕別的行程呢 !



回到門口等接駁車 ,  總不忘來張搞笑的 , 下次我還會再去 ...


對了, 它也有烤肉區哦 ! 規劃的不錯 , 至於價錢下次再來問問 , 住宿就不便宜了4千起 平日有折扣


忘了拍照片了 ,  下次想好好享受優閒午後 , 看看山景也景不錯的 , 離我家也不遠 騎機車也方便


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