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又是一個〝歹年冬〞!


最近公司氣氛很詭譎 , 動不動一堆主管窩在一起開密秘會議 , 放出殺頭風聲 , 搞的大家人心惶惶


現在沒事也要裝忙 , 網最好不要再上 , 會被歸類到〝很閒區塊〞


日子很痛苦 , 景氣這麼差 , 該怎麼辦呢 ?


希望年終好心一點 , 再怎麼樣我這一年也很努力工作了 


若要講摸魚 , 那您鐵定無法客觀了 , 再怎麼樣不懂拍馬屁的人還是吃虧


再來每間公司都有幫派(狗腿)文化 , 至於不公平待遇事件也沒什麼特別好說的


說到未來 ,  還真的很茫然 ,  大家都很想找自己興趣的工作來做 , 但都沒錢談什麼興趣 ?


現實還是得顧到 , 想到以前唸書的時侯 , 常常有人來演講人生規劃之類的


總覺聽不進去 , 跟同學聊天渡過那無聊的演講 , 現在想想很後悔 , 後悔書沒好好唸 , 也沒好好規劃出路


難怪以前老一輩都說 , 現在不聽等你老了就知道 !


想必我以後的女子也會這樣 ,  老娘我說的話也當屁一樣的飄過吧 ! 哈


或許每個人的人生都固定好要怎麼走的吧 , 有的人糊里糊塗的也嫁了好人家 , 日子過的安逸


有的人得拼的要死省吃檢用  , 才會有像樣的好日子....  人比人真的氣死人


講講我自已 , 對於目前我是幸福的 , 有個疼我的老公 , 但種種的不穩定讓自己很沒安全感


就算沒了工作 , 還是要想辦法找工作賺錢養活自已 , 身為人類必需要的求生本能


現在找的工作都約聘制居多 ,  真慘!!   苦悶個幾年 , 日子應該會好些吧 ???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啦.....


沒有目標的胡言亂語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