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劇烈的胃痛後 , 才體會到原來胃痛會痛到想死


所以那陣子吃東西都很小心 , 很怕又會再一次


但人就是這樣 , 身體痛暢後就又開始為所欲為了


昨早也才吃個茶葉蛋,一瓶牛奶, 一顆水煎包 . 3小時後接著吃中餐 必需要半小時解決


午休睡覺是我上班最愛的時間


下午胃整個是脹 , 也不知道在飽什麼 , 漸漸的那種痛的感覺上來了


趕快吃同事給的胃藥 , 還真有效 , 舒服了不少


想說ok拉 , 不至於又跟上回一樣


結果晚飯後. 天啊~~~~~~~~~ 又躺在急診室裡了


老公騎機車戴我 , 我還在後面說 〝我不要掛急診!〞


誰知診所都休息了 , 才pm9:30而已 , 景氣那麼差  幹嘛那麼準時下班


一樣! 打了2針 , 這次學乖了 , 有多躺一陣子 , 不然藥退了又痛又得再跑一次


醫生說胃脹氣 ! 奇怪以前我也都這麼吃啊 ? 且腸胃一向很健康的 , 是在脹怎樣的 ?


好吧~ 現在吃東西要慢慢的, 以剛好為原則 , 因為..............................


我真的怕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