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過我32歲的生日,真不願承認 .....   可怕的數字


不過~ 人還是得認老拉 , 生活過的開心就好拉


原本預定的行程又再一次被颱風打亂 ,只好臨時改變路線


往中壢出發 ,  想說往南比較不會下雨..


〝綠風草原〞我們今天要去的地方.... ,陽明山也有分店哦! (本來是要去陽明山的...)






一路上下著雨 , 灰灰陰陰的,這裡很適合帶小孩或狗狗來這玩,可以在草皮跑來跑去


介紹一下我們吃的中餐囉 ~


有分A.B.C套餐 ,價位分別是 420 . 580 .780 ,也有單點餐點


我們點了套餐 , 濃湯 , 麵包 一是有的 , 還不錯喝... 就那樣 , 就不po照片拉


這是姵晴點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 有入味很好吃 ↓



我點的XXXX深海魚排 , 很嫩 , 好吃~↓



老公點的迷跌香雞 , 我覺不太好吃 , 但晴. 玫說不錯~↓



這是玫燁點的..什米碗糕龍蝦麵...最不入味的難吃...連名字都記不起來 ↓



雖然天氣不作美 , 但我還是很開心 , 老公 朋友 一起出去走走過生日


雨一陣一陣的 , 去繞了草原一圈 , 嘻嘻哈哈拍了推照片


可恨的溫攝相機竟然沒電!!


時間還早 天氣又不好 早早回板橋 打麻將是最好的消譴拉




在計劃下次出遊的schedule ↓



我和老公又玩起來了 哈~ ↓



玫和晴辛苦煮了晚餐  , 這二個女人手藝越來越好了 , 吃的好撐


還是家常菜最好吃了  ^.^


謝謝你們了 ... 可愛的gilr們  




==============  還有  還有....謝謝我的同事們 =====================


謝謝同事寫給我的卡片 , 還記得我的生日  ..... 歹勢甲


希望我的家人 , 身邊的朋友 , 最愛的人  幸福、健康、快樂 、平安 ^^


平凡就是一種幸福 , 還有什麼比這更幸福的呢 ? 


現在 pm11:20 , bye拉~ 我的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