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 , 今天是老公的生日 也是補結婚週年的日子   ,  我們要去苗栗度假二天一夜


放鬆的優閒的 , 在11月份旅展時 , 就買了住宿卷 , 直接就預訂今天使用了


住一晚3500 (含早餐.下午茶.晚餐各二客 及 無限次泡湯) 


超放鬆!  超優閒!  ,  有多放鬆? 有多優閒呢?   因為房間是沒有電視的.....夠放鬆吧!!夠優閒吧!!


為了怕無聊 , 我們帶了一堆書來打發時間 , 我還一直擔心沒電視的夜晚怎麼辦 ?


到湖畔後 ,進了房間 放了行李後頓時不知道要幹什麼 ?    二個人就到處走走看看 拍照


我們到湖畔已經是下午4點多了 ,  看到蠻多人在泡湯的..... 


想吃過晚餐再去泡湯 ,  避開人潮晚上再去泡   最好整個泡湯區就我們二個人.....


因為今天天氣超好 一定看的到星星 , 我一直在想星空下泡湯  一邊看著星星 


 結果~~~~~~超幸運的 ,  晚上很安靜一個人都沒有 , 只有音樂 和 我們二個人


超棒! 超開心! 和老公泡著湯仰著頭看著星星 , 真的高興快翻掉~~~~~


很可惜   夜晚照的效果不好  沒有拍照片  但那個感覺記在我的腦子裡


因為是戶外湯池是穿泳衣泡    所以愛泡多久就泡多久   泡了一個小時就回房間休息了


老闆很貼心   這時侯幫我們送上下午茶   因為我們到湖畔己快到晚餐時間    老闆建議我們    泡完湯會餓


可以這時侯吃下午茶   蠻不錯的   喝個熱飲+小蛋糕  ,  真的很棒吧~~~


也因為房間沒電視 , 我和老公帶了自己想看的書過去看 , 泡完湯  在房間  吃著下午茶看著書


靜靜的    很難得的體驗和放鬆  ,  也因為沒電視   覺得老公會很認真的聽我說每件事


夫妻倆也比平常多了真正的談心時間 , 隨便都聊 .....


而不會像在家   他看著電視我一直說一堆事  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在聽   =_="


不過 , 房間隔音不好  但還好  大家似乎都很早就休息  凡正也沒電視看   呵呵


感覺很健康  泡完湯 吃個小點心 看個書  就上床睡覺了 , 因為泡了湯舒服特別想睡覺


還擔心漫長的夜晚不知怎麼打發  ,  其實並不會 , 東弄西東的也晚上11點多了呢


如果結伴遊玩 , 大家一起湯泡聊天 , 在房間看書聊天 , 然後就休息 , 也挺不錯的


偶爾這樣的體驗也蠻好的







淋浴室很大一間 , 我的相機不是廣角 , 只能拍到這樣



看到和朋友編的一模一樣的雪納瑞耶~~~~~~~~



肚子餓了 , 先來吃晚餐 , 濃湯  沙拉  麵包



主餐我點香草雞排 很好吃



老公點 磨菇豬排



晚上泡完湯後的下午茶 



房間內的和室小陽台 坐著看書蠻不錯的 早上有陽光照進來  很舒服



 


===================第二天早上=================


 


隔天早上梳洗完畢 , 到樓下吃早餐 , 原以為是自助式的


結果不是 ,  是端上二人份的中式早餐 , 很豐富 , 而且都是熱的哦~


份量很多我們二個人都吃不完.....


空氣很好 , 很安靜 , 聽著烏叫聲吃早餐真舒服


忽然跟老公說 , 好想再去泡一次湯哦 , 想體驗早上泡湯的感覺


因為也已經退房了 , 行李也準備拿到車上 , 老闆娘還貼心幫我外帶一杯咖啡


問了老闆娘退了房還能泡湯嗎 ?


老闆娘: 有何不可 ? 你們可以去泡  泡完就可以直接開車出去玩拉


二話不說 , 行李放上車後 , 就往泡湯區去了


補了晚昨天遺憾 , 殺了不少照片 , 爽的是 , 哈~~~~~~~~~~整個泡湯區又是我們夫妻倆的


因為一大早還蠻冷的 , 一般人都會懶的再泡了 ,  所以又是只有我們夫妻二個


開心死了! 可以盡情的拍照 , 因為沒腳架 , 一直在搞自拍設定   整個泡湯區都是我們的笑聲


冷冷的早晨空氣  暖暖的太陽   藍藍的天空  和 昨晚的星星  , 完全不同的泡湯樂趣


 


早餐很豐盛 ,  都是現煮的哦 , 好吃~~~~~



吃飽準備再去泡湯囉~ 老公身後就是泡湯區



 


舒服~~~沒人  沒人  都沒人 !!!!    哈~~~~~~~~~~~~~~~~都是我的


想想   同樣的地方   晚上泡湯看著星星  是不是很讚









戶外湯池大大小小共有22個 ,  很熱  中熱 冷池都有


有幾個池是循環不停的放水 , 有些池是自已續水 , 可以泡很乾淨的溫泉水不會泡別人泡過的


這裡的溫泉很乾淨 , 一早來泡就看見工作人員在清理了


泡了40分鐘 , 整個熱呼呼的 , 清洗過後  舒服的上車往行程出發去了


回台北後   跟老公說  超想再去湖畔泡湯哦!


明年這個時侯  我會再去~  


住一晚沒有電視只有  溫泉 放鬆  安靜  休息 ,  體驗不同於都市的生活  忙 .急. 煩. 壓力


我很開心  沒有遺憾的   往勝興車站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