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年的單身生活在二天就要結束 , 心情很複雜 , 這二天忙到暈頭轉向 , 休息靜下來的時侯會覺得落寞 ,


會覺得結婚還真的是我們二個人的事 , 想到這裡就會不自主的心酸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幾個月忙下來一個體會,就是那些每個人所說的禮俗在煩人 ,  偏偏每個人所說的都不同


聽了這個的會被媽媽說不用,何必 簡單就好 !  聽了媽媽的會被男方說不好看 , 不得體 !


我很慶幸我不必遵照古禮一一準備齊全 , 但不代表我是個鐵齒的人 , 而是我覺得做到該準備該遵照的就好


雖然每個禮俗都有它代表所謂〝好〞的意義 , 但....全部做到婚姻就真的會圓滿一輩子嗎 ?


沒有人敢保証吧 !


為了顧及雙方家長 , 常為了我媽說要怎樣怎麼... , 不要就是他媽說要怎樣怎樣.... , 讓我們二個人起了爭執


真的很累人 , 也很無力 。


不管怎麼樣 , 忙也是為了當日順利圓滿 , 得到大家的祝福 。然後宣告大家〝我〞告別單身了


他昨天給我一個很溫暖的擁抱 , 告訴我以後我們一起努力過生活 , 會陪著我去試應新環境


我們心裡已經有了新的目標計劃 , 不管辛苦與否 , 我們都一起完成它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