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早晚都要發 , 那乾脆早點發一發 , 也不用一顆心吊在那裡 , 發公司的喜帖怎麼感覺好難哦


也因為關係就是同事 , 好的同事當然沒問題 , 很自然也很開心的分享自己的心情


但有些屬主管級的 , 論理來說應該要發 , 但發了又怕別人覺得我亂發


想說~ 管他的 , 先發再說 , 大部份的人都很開心拿到 , 但.........


早上發給一個主管級的同事 , 我開心的拿喜帖給他希望他當天可以來 , 但他面無表情的接過帖子什麼話都


沒問 , 頓時覺空氣僵在那裡 , 好受傷哦~ 當下很想把帖子收回 , 因為我不想去強迫人家 , 但又怕這樣的動


作不禮冒 , 現在很後悔給那位主管帖子 , 心情很悶真的很悶 , 我該怎麼做才好 ?


早知道就更低調 , 只發給比較好的同事就好 , 唉~ 我真的這樣做就好 , 我把其他人想的太熱情了


好難過 , 現在覺得他們有拿到帖子可以不用來也沒關係 , 這樣我心情會比較爽快一些


很想告訴他 , 如果你忙那天不能來沒關係 , 因為大家同事多年才想說發給你 , 沒什麼意思.....@&$^


唉....這樣說對嗎 ? 煩死我了 , 悶死我了 , 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 , 不喜歡有強迫別人的感覺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