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這天提早慶祝公公 61 大壽


為什麼是61大壽  而去年沒慶祝60大壽呢???


這個問題也我很納悶 , 婆婆說 : 她要慶祝61 沒有要慶祝60


而且~ 婆婆還說  吃飯時不能跟公公說生日快樂之類的話


也就是說  那天電電吃飯就對了  不要亂說話 


那我就當家庭聚餐囉~~  心情也更輕鬆 ( 不用想要講什麼祝賀話之類的 )


雖然我心中有很多問號 ,  但是啊~~~~~ 長輩說的話要聽! 小孩子問那麼多幹嘛!   對吧?? 


吃喜來登耶~~~  地點是公公指定的   因為公公喜歡吃   婆婆好像也喜歡


這費用當然是二兄弟分攤啊~~  公公生日嘛


所以我要多吃點   才不會浪費錢





 


一頓飯吃下來 ,  算挺安靜的 ( 我們娘家聚在一起的話  簡直吵翻天了)


除了 偶爾聊幾句  就是埋頭猛吃  我老公更是從沒停過  -_- 


不知道是氣氛冷  還是冷氣冷  總之~~~~就是冷拉


相敬如賓    這是和婆家的相處之道 , 有好有壞囉~   往好的方面想就對了


比起別人的婆媳問題   我算很幸福了  


這攤飯屬公公吃的最划算 , 我也還真嚇到公公的食量 ,  像我根本就虧本了


公公的臉看起來很嚴肅 , 不過~ 每每和我老公的對話  都讓我很想笑


公公說話決不是和藹可親型的 , 而且有南部的氣口  肯! 這個是公公的口頭蟬


每二三句都會慘一句 肯!


公公不是走紳士路    是走鄉土路線    所以對我來說  挺親切的拉


因為我講話也是肯來肯去  ,  當然在公婆面前一定要裝一下的呀  ^^


吃飯的最後  跟公公來張合照   這可是第一張公公的合照耶


本來以為公公會說不要照說 ,  因為每次看大嫂說要和公公照相時


公公都會說 : 啊!~ 不愛拉   有什麼好照


這樣是表示公公對我比較好嗎 ???


切~~~~~ 想太多


那天要尊照婆婆的旨令 , 不可以亂說話


那在這就祝公公    身體健康 甲百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