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一群年輕人在辦夜鈎小管,問大家想不想參加


也不知道那時我在想什麼 , 因為想玩玩  就參加了


人就是這樣~~~ 報名是七月份的事


真正活動日期是98.08.22 ,  真的到了時間  卻有點不想去了


我真是老人家了呀我~~~


但錢都繳了~~~~    那天還是很開心去集合了


晚上七點的船 ,  大家依照集合時間  準時來到了 基隆碧沙漁港


天氣不錯~~~ 沒什麼浪 ~~~~ 還好還好


船公司發給大家暈船藥 , 上船前半小時趕快吃下去



我們是參加 B行程 , 公司達一定人數 , 所以價格由1500降為1000元


再來是我們是包船 , 不會有外人 會比較好玩 , 這也是當初我想參加原因之一


原因二呢??  因為我想吃現鈎的小管 , 直接在現場品嚐一定很鮮美拉



大家在岸邊 邊等邊哈拉邊照相       天色這時也暗了    該上船囉!~


為了安全還是要穿一下救生衣  ,   第一次晚間出海  ,  挺興奮的  ~~


必需出海約半小時達夜鈎定點 ,  這時延海欣賞黑雅雅的夜景


受88水災影響 , 延海好多飄流木 , 好大一片 , 還得一位船員站在船的最尖端


用手指揮讓開船的人把船避開飄流木 , 免得撞到了 ,  這時讓我想起了鐵達尼號  ( 我們這台叫鎮北號 )


因為有的飄流木好大啊 , 途中有稍稍撞了一下 , 因為飄流木範圍太大了 閃不過


只好慢慢駛過去 , 才小小撞一下 , 整個船就很明顯的震一下耶


那時覺得好恐怖 ~~~


半小時達夜釣定點後 , 船員開始教大家如何使用釣干


而我沒什麼在聽 , 因為這半小時  我覺我已經開始在暈了 ( 那暈船藥根本沒用!!!)


接著  我就躺在椅子上了 ( 唉~~~花一千元來船上睡覺 -_-)


 


 


沒多久就有同事釣到白帶魚  和  會噴汁的烏賊還是什麼的  搞不太清楚


大家很超奮 ,  明明很暈還硬爬起來看看~~~


現釣到的白帶魚好漂亮  閃閃發亮  那個叫旗吧??  還呈波浪狀的


照片看不出來   現場看現釣的很漂亮耶~~~


從小吃的白帶魚   原來長這樣啊???



 


 


這張照片  是還在行駛中 , 狀況還OK , 你看 笑的多開心呀



 


到達定點開始釣時   就開始有人暈了   ( 不只我咧 ~~~ 只差她們是坐著  我是躺著的)



 


我也不行了~~~~~~



 


這個活動叫夜釣小管 ,  可奇怪~~~ 小管卻沒釣到半隻


也就是我想吃現釣鮮美小管  己經NO 順


倒是釣到一大堆白帶魚  現在好像是白帶魚的季節  釣到超多的


不過~船長還是有拿出冷凍的小管  現場烤給我們吃  還烤黃魚 烤蝦子  好香


大家為了怕吐   所以也都不敢吃太多  ,  這時侯的香味~~~  大家聞到都餓了


而我~~ 雖然暈到躺在那 ,  同事還是有幫我拿吃的東西


坐起來吃沒幾口  就覺好想吐~~ 馬上把東西給我同事  不吃了  還是繼續躺著好了


但那味道真的太香了~~~~ 再次叫我同事幫我拿烤小管


因為再怎麼也要吃到啊 , 所以這回我是躺著吃烤小管  哦~~~~好好吃哦~~~~


時間差不多了 ,  要回航囉~~~~


聽到要回航超開心的 ,  因為不想待在船上了 ,  真不舒服


回岸上後   己經是晚上十點多了  ,  船公司有準備生魚片  及其它宵夜


大家真的餓了 ~~~~



 


吃飽後  就來分一下今天的戰果


照片看到的魚都是我們釣到的哦~~~  ( 不包括我拉)


每個人都帶了2尾回家  .........


不過我的那2尾給了我婆婆 , 本來是要給婆婆一條而己說


結果婆婆說她很愛吃白帶魚 ,  就這樣~~~~另一尾就拿出來了


本來還想說很久沒吃白帶魚   趁新鮮要回家煎來吃說  ..........






還蠻好玩的拉~~~~  只是很可惜都沒釣到小管


不過~~~~ 那個船上烤小管怎麼那~~~~~麼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