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一個禮拜 ,  最期待的就是週休了


工作一週後 就想到處走走 放鬆一下


我們夫妻最常熱熱蛇的地方就是淡水 , 真的是去到膩 !!


三芝算是我們夫妻第二個常跑的地方 ,  度過輕鬆的下午  聽著樂團演唱  吹著海風  或看本雜誌


也不錯拉~ 總比在家沙發懶散翻滾好 ,  雖然跟我家阿肥能有什麼話題聊  ??


這算幾度來巴薩諾瓦拉 ?  啊知 !   每每來這裡都會遇到新人在拍婚紗  ( 我們也是在這拍的)


它算這一帶生意不錯的耶   人潮頗多  東西也好吃  還挺喜歡的


不過~~ 也快膩了 , 所以下次想往其它家看看  ( 雖然看的海都同一片 ...)


 


星期六己經在家要死不活一整天了 , 星期天的我 其實還是累  還是虛


每次姨媽來找我  就像快掛了一樣  吃了一陣四物還是有見效   跟之前比好多了


但還是虛 (我承認我在忍痛這方面很沒用 )


老公一直說想去三芝  說他壓力很大 想去看海什麼的 ( 我覺他是想去吃東西吧?)


雖然累  還是可以出門拉  就這樣人仙仙的  出門了


還好今天沒下午後雷陣雨  天氣不怎麼樣好  但還是好悶熱


 



 


今年有帶妹妹和媽媽來過 , 那次妹妹點了火燄海鮮焗烤飯 , 好吃耶~~~


害我每次來都點這道  ,  吃太多次  有點膩了 ,  懶得想要吃什麼  每次就直接點了它


哈~ 每次都忘了拍它  都吃完了才想到


雖然累  吃完還是到外面走走  拍拍照   己經盡量提起精神了   還是很倦容


 



 


記得來拍婚紗時 有上2樓去拍  就往樓上去看看  發現佈置全改了  和先前的不一樣


2樓有包廂式的坐位  也有露天陽台  幾張躺椅  視野很棒


坐著坐著看著海就    發呆了


我們夫妻就拿著高腳杯飲料  1樓室內跑到室外  再從1樓室外跑到2樓陽台


服務生一直追著我們跑 問我們又要改位子嗎?     哈! 大概怕我們白吃白喝走掉吧


 


 



 


這時侯隔壁家有樂團在現場演場 , 是阿豆仔樂團在唱伍佰你是我的花朵  氣氛很high


雖然是在隔壁3.4間吧  在2樓聽的很清楚  被那個氛圍感染   害我也high起來


結完帳後跟老公去瞧瞧  到底是哪一家在現場演唱   下次打算去那家


原來是看山小 望海大 ,  跟著人潮進去看看  拍拍室內照  還在裡頭聽了2首歌才走


看服務生一直在看我們    不好意思ㄋㄟ    借看一下而已     下次再來消費拉~


 



 


往停車場去路上  看上一家地中海  想說進去看看裡頭怎樣   這回有跟服務生說   借看一下


這家也不錯拉~~~ 但是!!  好臭   有種難聞的味道   往戶外走沒幾步  就有很重的味道


 快速拍拍照就出來了   老公說下次不考慮這家


 



 


走幾步 , 又看上一家 villa sugar 也覺不錯 , 但這次不好意思進去了 , 只有在門口拍照


簡單的巴里島風  戶外也感覺挺乾淨舒服的  這家下次我會想來


 



 


準備塞車回家了 


結語 :  阿肥~~~  吃飽了、海也看了  , 壓力有沒有小一點沒呀 ?? 


            ( 為什麼看著你的背影 就讓我想笑?  整個人就是很喜感耶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