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上班時間 , 同事間一直在說 會不會放颱風假


叮咚 !    發佈了~   YA  宣布台北縣停止上班上課


不過我也沒什麼好開心的 , 公司是無薪假又沒有賺到


只是可以名正言順的休假一天就是了


真巧   早就約好星期五下了班要幫朋友慶生吃飯   正巧碰到放颱風假


這次的莫拉克颱風把南部整慘了   而台北真的是沒什麼風雨


偶爾一陣強風  偶爾一陣大雨  大概就是這樣而已


這次選了 馥都飯店 2樓的 十三香麻辣火鍋


說到馥都飯店   我就是從這家飯店嫁出去的 


對這間飯店印象很好   房間很優   服務很好  住起來舒服   很推薦的商務飯店


但我不知道2樓有麻辣火鍋說~~


半自助式 及 點餐式吃到飽   一個人499加10%  


有生蠔  啤酒可以喝到掛   飲品可以喝到漲   重要的是  有Haagan-Dazs冰淇淋


厚~~~ 外面一球Haagan-Dazs是貴鬆鬆 , 在這多吃幾球就真的是賺到了


那個犬敗女王啊~ 單無雙常吃Haagan-Dazs , 看著看著 跟老公說 想買一盒來吃


老公說~~~ 那個很貴耶


偶爾吃一次  還好吧~~~


老公說~~~ 我怎麼知道哪裡有賣


我知道!! 7-11就有賣了


老公: -_-"


~~~~~~~~~~~~~~~~~~~~~~~~~~5分鐘後~~~~~~~~~~~~~~~~~~~~


老公 : 厚!~ 夭壽   你知道這樣小小一盒多少錢嗎 ? ( 大小比統一布丁略小或剛好吧)


me: 多少?


老公 : 肯 ~ 90塊 


me : 嘻.....


真的很貴拉~ 所以要多吃點 



 


 



 


 



 


 


 


愛吃什麼盡管拿



 


 


 


自助bar沒有看到想吃的是不是 ??  沒關係  還有menu可以點菜


 


 


 


有放中藥材的湯頭  麻鍋湯我沒喝  不辣那邊的湯頭  我喝起來覺的是還好


 


 


 


開始要吃囉~~ 颱風天吃麻辣鍋  很享受ㄋㄟ


 


 


十三香的位子並不是很多 , 所以要預約  用餐時間也限用2小時


雖然我不喜歡吃東西還限時間 , 可是說實在的  其實也夠了   通常不到2小時 就飽到不行


留了點胃吃哈根達司 , 真的塞不下了 , 水果和甜點我都還沒吃到咧


看到今天的主角去拿了一塊提拉米蘇  ,   生日快樂歌一定要來唱一下的啊   現成的蛋糕


拿了根吸管當蠟燭    妙吧~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 ya 拍拍手 )))


那個服務生說看著我們一直在笑拉



 


 


 


 


吃了差不多了 ,  外面突然刮起好強的陣風


這二位小妹   準備搭小黃回家


 


 


 


 


咻~ 突然一陣強風  ,  二位女子吹到站不穩了  我是站在一旁狂笑



 


 


 


外面濕答答的  還是趕快回家比較舒服


順路去租了片子回來看 


我家那個胖子老公  說要吃鹹酥雞


颱風天能幹嘛 ?   就是窩在家看片看吃東西囉


不過~ 我說 阿肥啊~ (沒錯!就是花田一路那個阿肥拉   哈..)    你到底還想不想減肥 =_=


電視上說男生健康腰圍不能超過90公分  ,   你到底是超過幾公分啊  ??


決定今天要來量一下




(((  十三香到底好不好吃呢 ??      個人覺的還不錯拉  )))





 


 


 

arrow
arrow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