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做什麼?


烤肉?   no!


每年的中秋節 ,  我和老公一定溜出去 , 不想待在家裡


因為婆婆會一直約我們去烤肉 , 裝忙出去就沒事了


[男女生了沒] 還沒上映就很想去看了


中秋節上映第二天 我們就去看了


以為人不會很多  想說大家應該都在家烤肉了


誰知 !  客滿咧



 


 


還排蠻長的



 


好不好看?


它是屬於 敢愛情喜劇  屬輔導級  不太適小朋友看


對白很露骨  但蠻好笑的


說不上特讚或很爛   還可以拉   就喜劇片


 



看完就吃晚餐了


這家老公說要去吃的   時常客滿  ,  沒訂位的話只能現場排隊


我們也現場排隊 , 因為假日不接受訂位  切~~~


還好  電影散場還不是剛好晚餐時間  ,  排隊的人不多


但等我們用完餐出來時 , 外頭已經排一堆人了


有沒有這麼好吃啊?


個人覺得 還可以拉 , 但有些餐點下次有去不會再點了 , 不過有些還不錯吃


屬日、韓式料理 , 都採單點式 , 所以一餐吃下來 不便宜


 


我的習慣  都會東拍西拍


在我拍和民的店門市照片時


發現 老公和2位服務生 在笑


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  繼續拍我的


老公叫我進去了  ,  因為有位子了


坐好 問了老公  你們剛在笑什麼?


以下對話


老公正在等侯帶位


服務生 男 : (跟女服務說 )  妳看 ~~~那裡有位神秘客在偷拍我們


服務生 女 : (轉頭看我 ) 真的a


老公說話了: 先生~~ 不好意思! 她不是神秘客 ! 她是我老婆!


服務生 男 女 :  啊! 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 .....


在拍照時侯 , 剛好都被我拍到


這張  男服務叫女服生看我 (就是他說的神秘客)


老公~~ 這張你的眼神很不友善   有點殺哦~~   哈  ↓




 


知道我是他老婆後 , 大家尷尬笑開 , 男服務都偷起來了  ↓




 


 


菜單看到眼花 , 不知道從何下手




 


看很久  最後點了這些


鮭魚生魚片 , 牡蠣鍋 , 海撈生菜沙拉 , 牛肉青蔥捲 ,  酒悶蛤仔 , 韓式石鍋拌飯


韓式石鍋拌飯 送來時 服務生幫我們拌過了 , 所以拍起來很像炒飯



 


那個 酒悶蛤仔 一盤要140元 , 一盤也沒幾顆 , 味道也平平 , 還蠻貴的


發現有一顆蛤仔  那個沙是卡一堆  整個沒吐沙吐乾淨


跟服務生反應 , 馬上幫我換一盤新的


新的送來  感覺份量多了一點點 


這點服務倒蠻好的  所以也就算了


服務好 什麼都好說拉~~


 


新的一盤  份量有多一點點 , 蛤仔也乾淨多了



每到一個地方 , 自拍是一定要的啊~~~ ( 自戀~)


這張很喜歡 ( 但好像有點點晃到 =.= )




我們這樣吃下來  也花了1200 , 靠! 真貴


我去吃西堤還比較划算


 還是有吃飽  跟一般日式料理比好多了


因為它有主食   再點些小菜類  就可以吃飽


我去日式料理通常都吃不飽 , 但已經點很多錢了


不過~ 那是我對過去日式料理的印象


現在餐廳都一再改良   好吃又經濟  才能抓住客人的心啊~~


每次來環球 都在這一層樓吃餐


吃一餐下來也都不便宜  中高  中低價位都有


下次要往地下1樓發展(是地下1樓嗎?  ) 那裡也很多吃的  ,  價位也比較低


 


越來越發覺 環球真係一個打發時間的好地方


夏天可以吹免費的冷氣   到處都有椅子讓人逛累了可以休息


不像百貨公司都得花錢找下午茶的地方 , 才能坐著休息


當然   環球也有可以喝下午茶的地方 


帶小孩子來  有遊樂區 就可以玩上一天 ( 要付錢地..)


不想抱小孩逛  環球還有提供娃娃推車可以租


自從有環球   看電影真的方便多了


不錯! 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