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當天   老公準備要帶我去哪?


他說他會好好計劃   好好查一下  有什麼不錯的餐廳


其實我也沒有滿心期待    心想大概也找不出什麼另我意外的景點


最後  參考了熊他媽的網誌  選上了新竹-青境花墅


印象中有看過   大概引不起我的興趣  所以也沒特別去記


既然老公選定的   那就走吧   給他點面子囉~~~~


一早起床化粧整理門面 , 戴上晴送的行頭 , 出門囉



 


在新竹羅馬公路上 , 我們家小紅也無法開多快 , 十早10點半出門   12點到了青境花墅


意外中的小耶 ,  整個佔地不大 ,  一眼就可以看完整個餐廳了


溫馨歐風建築設計  ,  雖然不大 , 但生意卻很好說   


 


 


 


我們比預約的時間早到  ,  所以就先在外面拍拍照


大門口前有片小草地   ,   也有一個長型涼亭  ,  若天氣涼爽  選擇坐外面吃飯聊天也不錯


 




 


餐廳門口有二個竹藤搖椅  拍張合照不錯




 


嗯~~~~~


不知道要拍什麼  ,  進餐廳點餐吃飯吧


一進門   室內佈置  簡單歐式溫馨格調


餐廳室內有設計一區攝影棚供客人拍照  ,  可以自己帶衣服來換


很多爸爸媽媽幫小朋友拍   免費的攝影棚可以拍的很開心


如果我有小朋友   我想我可以在這耗很久了  


我們二個大人想想還是算了  別丟人現眼了


旁邊還有人在用餐呢



餐廳中間有架鋼琴    如果有客人會彈琴可以上去彈琴一曲現唱一首哦~


我不會彈  所以算了


 



 


 


我們用餐的位子



 


我們點了主廚推薦套餐   德國豬腳佐黃芥茉醬 和 迷迭香烤雞腿



 


 


這是套餐裡的開胃小菜   白飯   應時蘇蔬  和 甜點



主餐來了   那個德國豬豬腳好大一隻   還不錯吃  ,  迷迭香烤雞腿也不錯   肉很嫩


 



很奇怪?!


為什麼我老公每到一個地方 都很愛打哈欠?


是怎樣   很無聊是不是?


雖然我也覺得蠻無聊的  ,   但我東拍西拍的   倒也覺得還好


所以拍到以下很寫實的畫面


 


東張西望 !!!



 


發呆!!!



 


浩呆!!!!



 


哈戲 (台語) !!!



 


發現被偷拍了!!!



 


說實話


這裡很適合爸媽帶小朋友來  有沙坑  有草地  也有排球場  可以讓小朋友跑呀玩的


雖然戶外場地不大    但相對的對小朋友也比較安全   不用怕跑遠了


對我們夫妻倆而言    略顯無聊了一點   可能我覺沒有特別的爆點吧


不過~  環境整個很乾淨  也很安靜  餐點也還不錯


如果不想到吵閙地方  只想找個地方喝個下午茶  看本書   看看山  安安靜靜的


我是覺得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今天好累   昨天太晚睡了


離開青境花墅後 ,  在車上就睡著了


老公太爛了     竟然就只安排這樣 ???


真的很沒創意


隔天也還要上班   回家早點休息吧


想到晴買的生日蛋糕還沒切呢


蛋糕很漂亮  看起來就覺得很好吃








33歲了~


還是有收到朋友和妹妹的簡訊祝福    很窩心


講一下願望好了


老公~ 趕快發財好不好   我等很久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