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


哪有人穿著睡衣   還站在廁所旁邊吹生日蠟燭   許下今年的生日願望 !!!


但驚喜和開心  真的是有拉


雖然感覺妳整個有點慌張     不過很窩心


早點說你在等我嘛 , 我洗澡就洗快一點啊


不用躲在角落    為了抓準時間    蠟燭點了又吹熄  吹熄了又點    ( 哈!!幾度以為我洗完要出來了)


躲在那半小時也沒電風扇吹  熱到妳滿頭汗   


 


那通來自大陸的電話   沒由的害我鼻酸了   還好沒哭的一塌糊塗


莫名一股眼淚一直湧上來    忽然間覺得    我  真的想太多了   因為重要  所以很在乎


又聽到你懷孕的消息    真的    混在一起    我都不曉得我在哭什麼耶


難怪妳問我 : 我懷孕  你為什麼要哭???  哈!   我啊知??


今晚真的很驚喜也很意外 , 真的很替妳開心  , 終於當上媽媽了  真的太好了


謝謝晴送的禮物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