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行程:東芭樂園 /中式合菜 / 自費藥草按摩 / 芭娜瑪海上璇宮<<歐洲嘉年華之夜>>


                     /人妖秀/消夜魚翅、燕窩、紅蟳冬粉



  • 自費:藥草按摩 泰銖800
  • 飯店:CHOLCHAN RESORT


東芭樂園


看泰國當地的民族舞蹈和大象表演


這裡的大象表演畫畫、踢足球等...也會和觀眾說謝謝哦


很可愛 


 當然不是用嘴講 , 用肢體表示拉


 民族舞蹈我就沒興趣了


 中途烙跑去買可愛的香蕉托鞋 , 呵


因為每天行程都蠻趕的 , 很少有逛街的機會 


 所以有機會決不能錯過


在這裡耗蠻久的 , 都快中午了


 中餐吃中式合菜 , 我覺不好吃


 今天行程有自費藥草按摩


 沒自費者就回飯店休息


 因為我沒參加就回飯店睡午覺了 , 我男友有參加


 他一直說好讚好舒服 , 害我一直很後悔我沒參加  


 也不曉得我當時再想什麼 唉~ , 不然我蠻喜歡按摩SPA的


所以下午沒有行程 , 就直接跳到晚餐部份 


 晚餐是在海豚號船上用餐 , 用餐當中有俄羅斯舞者表演


 還不錯囉~氣氛有帶到


這裡一樣不能拍照 , 所以咧若要和舞者合照呢一次是100泰銖


 基本上 , 這幾天行程下來我只有和大象拍照50銖 


 就沒有再自費拍照的了 , 不過~我後悔沒和小老虎拍照


 可以抱在懷中餵奶奶 , 很可愛 


 在龍虎園拍我錯過了 , 那裡拍一次80泰銖 


 過了之後也會有和小老虎合照 , 但比較貴


一次150泰銖 , 所以想拍的費用上覺得可以就拍囉! 錯過就沒了



民族舞蹈↑



大象表演↑




海豚號船上用餐↑ 外觀小舊但裡頭還不錯




藝人陳冠霖這六天和我們同一團 , 既然大家有緣同一團 , 就來張合照囉↑



人妖秀 


 我們在Tiffany看人妖秀 


 聽說在芭達雅Tiffany是蠻有名的秀場 


 真的是讚


整個座位席 , 舞台背景 , 音效等 


 這個秀真的很好看  好棒 


 時間快2個小時 


 這是這幾天行程下來最讚的秀 


 看完秀就吃消夜魚翅、燕窩、紅蟳冬粉


 一樣時間也是晚上10點多了


第四天結束



秀是pm7:30開始 , 大伙在等的時間又開始搞笑拍照了,看得出來我們在學背後那個雕像嗎 ? 呵 ↑



Tiffany秀場門口↑



Tiffany秀場售票口↑



這位是我覺整場秀下來我覺最漂亮的 , 拍一次40泰銖↑



這個是我男友說要照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