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撒的早餐也很豐富,吃完早餐,離退房時間還很早


就在在園區散散步    拍拍照  


老公怎麼越老越可愛呀~~~


難怪我媽說我老公是   〝老口錐〞



遇上外國小孩    我叫她是小黑黑    圓嘟嘟的好可愛


和小黑黑拍照   顯的我好白說~~~ 哈



想再去游池泡個水   涼快一下


回房間換泳衣    床上這2個人躺成這樣   有這麼累嗎???



泡完水   整個人涼快多了


差不多中午囉~~~   準備退房了



砂島是墾丁必來景點之一



太陽很大  熱的要命  還是坻不住這漂亮的海水   深藍海和淺藍海   形成好美的漸層




貝殼砂展示館   稍作停留看一下



在網路上找到的景點    引發我的好奇心


一直以為鵝鸞鼻是台灣最南端


原來還有個景點叫  〝最南端〞,台灣真正最南點


一定要去走一下台灣尾呀!



500M的步道雖然不長也有樹陰,但還是好熱,果真是最南端



YA~~~~  我在 台灣尾 了


最南端的地標



這個點夫妻一定要紀錄一下


本來想在這多拍些照片,不幸遇上一團大陸客


真的很沒水準   人家在拍照也裝沒看見   就這樣走過來又走過去還吆喝咧


很難對大陸人有好感    一直對陸客很XXOO


不想聽見不舒服的聲音     我們離開了最南端



老公本來安排要去走鵝鸞鼻 或者 社頂


但天氣真的好熱    又是大中午的


所以最後決定去有冷氣的地方   吃東西


位在帆船石的沙灘小酒館  ,  這間很有名  一直很想來吃吃看   是我很喜歡的地中海風



大熱天在冷氣房真的會昏昏欲睡   ,   不過~~這女人也睡太熟了吧!!!!  (←_←)



老闆是個外國人    國語講的很好   店裡的服務生也很帥


廚房只有一個人在煮      所以需要等一段時間     即使這樣    店裡是還坐滿滿的人


反正也不想出去曬太陽了    在等的空檔休息一下   拍拍照也不錯


一樓和二樓中間的貝殼牆壁   ,   這面牆吸引許多遊客   殺了不少照片



也有戶外坐位   這種天氣有人坐戶外的話    應該是瘋了



我點的綠咖哩嫰雞腿飯    很好吃


其它人點的都忘了拍照了   也很好吃


難怪只有一個廚師情況下    大家為了美食   還是願意等




這道是店裡招牌的鐵板釀酒冰淇淋   在鐵板上灑酒還冒煙哦       還不錯    很特別


突發奇想   我媽想要買台南好吃的周氏泡菜


就這樣    提早回程    往台南奔去


我媽這個大戶    一次買了十瓶


去晃了一下準備收攤的安平老街


吃了晚餐    這樣回到家   也晚上10:30了


今晚我要好好睡到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