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公司舉辦員工旅遊拉      花蓮3日遊


員工不用錢    眷屬    我   只要付5千元    你說去不去?


當然去啊!!!!!    


看了行程   除了遠雄海洋公園去過之外   其它活動倒蠻有興趣的    所以也有期待


第一站   慶修院   是東部保存最完整的日式寺院   位在花蓮的住宅區內    所以佔地並不大  (很小)


很日式建築    除了殺照片   還是殺照片     不過    環境很清優   乾淨




中午吃原住民風味餐廳     厚! 好吃拉~~~~


吃到平常吃不到的東西     也因為餓了    也沒什麼認真拍照


怕慢了一步   可能就沒菜了



 


今天的重頭戲     溯溪


只玩過花蓮泛舟    那也是許多許多年前的事    那時人家還很年輕


對這個溯溪     說實在的     我真的很期待又很挫     年紀越大    越怕水上活動


老公說溯溪有分等級    我們團裡有小朋友也要玩   所以不會太恐怖


這樣的話   我就安心多了


要換上防寒衣  穿上救生衣  戴上安全帽   也要戴上手套  ,  裝備一整套  很安全


穿上那個防寒衣整個穿好   我都快中暑了   就像穿塑身衣一樣   好緊!


教練說緊是正常的   下了水就不會了



團中的小朋友    武裝後的樣子好可愛....


小朋友直喊熱    快倒個水到他身體上免得小朋友熱到中暑   那個水好冰哦!~     我也有倒!



走囉走囉~~~    一見溪水    馬上泡進去   讓身體適應一下很冰涼的溪水



開始溯溪前   教練要大家圍個圈圈    要我們閉上眼睛雙手合十   用心祈禱   然後就開始今天的活動


就在大家用心祈禱的同時    教練耍賤的    用水狂撥大家    才知道被騙了  


嘻哈的同時    就開始要溯溪囉!!!



媽呀~~~潑到我快不能呼吸



活動開始!!!



遇到較高的路段   小朋友就要用抱的


最後我們分2邊    小朋友會被帶到比較淺的地方溯溪     這些小朋友都好棒哦~~~~



天然spa



學泰山攀岩拉~~~



我的姿勢怎麼樣?    還可以吧  ( 教練跟在我旁邊   戴紅帽子的都是教練哦~~)



這是最低的跳水區  (我只敢跳這個~~~  )



教練要我們背著趟下去   說像廣告那個雀巢檸檬茶那樣   放鬆的給它躺下去


媽呀.....  我很怕啊.... 就和老公和他同事一起躺.... 但老公沒入境...那拍照的是怎麼回事 



我爬石



我溯溪



來到地勢較平隱的平台    教練叫大家合照一張   要裝鬼臉哦!




教練教大家用腳夾住對方的腰一個接一個   仰式划到對岸跳水區



十個接成一串    準備要划囉~~~



我腳夾   我手划   ( 這個好好玩    超好笑~~~)



一到跳水區   女生全退到旁邊欣賞別人表演   這個高度約一層樓高



再來這個約3層樓高    這個行程最高的跳水區


我們團只有這位女生挑戰耶!!!!!   我要對她鼓鼓掌    好勇敢


我們在旁邊看都覺得這高度看起來不高啊....


都被吐槽說    妳去跳跳看啊!     站在那  和  你們坐在這的感受差很多耶....


嘻....  ,  但跳過的人都說好玩     只是跳下去那瞬間    真的需要勇氣



那女生準備要跳時    頓時軟腳了    最後是旁邊教練和她一起跳     全場歡呼鼓掌    終於跳了


我老公排在女生後面    接下來換他了   看他都笑不出來了    很緊張



女生軟腳的時侯    老公前進往下瞄了一下高度   嚇!   很高耶~~



換老公了    我本來以為老公不敢跳的    因為他有懼高症 


想不到一助跑真的跳了     哇~~~  老公!     你好棒   真勇氣耶!!!



老公一直說   跳下去那剎那好恐怖



休息時間   教練用山泉水煮咖啡給大家喝    吃個餅乾點心    小朋友應該餓了



很適合全家同遊的活動     看小朋友都玩的很開心



休息放鬆後喝咖啡   還真好喝



休息過後教練喊著     快結束囉     大家加油    來!趟著滑下去


天然的滑水道 -_-



頓時心裡有點傻眼     這....個也太刺激了吧



怕什麼!   大家都滑了    就滑吧


其實還蠻好玩的    就是那瞬間比較恐怖拉



行程差不多結束     要回走到spa區     大家放鬆猛拍照



大家要回報一下教練的辛苦     團圓將教練圍起來    開始潑水



花蓮沙婆礑溪-溯溪成功   ya~~~~~~



我們參加B級半日遊     整個結束要4個小時   其實它還是有驚嚇處    但不會太辛苦


喜歡刺激的可以參加一日遊    花蓮有很多溪都可以溯溪     關卡刺激度都不同


這活動很安全   裝備齊全     我們團有30個人    整個活動約有5-6個教練陪同


也會有專人幫你拍照     留下美好的回憶     個人覺得比泛舟還好玩哦~~~   很不錯的體驗


我們是參加花蓮溯溪王    帶我們的教練都好帥哦~~~~


晚餐大家都很餓     也來不及拍照了


今晚的飯店    花蓮百悅飯店     還蠻新的    聽說才開慕不久


好累     花蓮夜市也沒什麼逛   


只想躺在床上睡覺    養足精神    明天要出海去賞鯨呢!    很期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