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出海賞鯨!!!


來花蓮玩好幾次,賞鯨卻從沒有過


也常聽說,出海賞鯨有時連一隻也看不到,就是純碎坐船看海景


這些常有耳聞 , 沒有抱著一定會看得到的心態 , 還是很開心的期待賞鯨


一早天氣大好 ,整個好熱好熱!!



我們是搭早上10:00的船


在碼頭閒晃、等船、拍照




上船出海囉~~~~~


很容易暈船的我    先吞顆暈船藥比較保險     天氣好    海水就好藍好藍   真的好舒服


船上的解說員一路用著擴音器     解說著海豚的種類    我知道有好幾種   但我沒有在聽



行駛一小段時間    陸續聽到驚叫聲    有人看見海豚


拍下這張真不容易    海豚很活潑   跳出水面不到一秒就又潛入水中


媽呀~~~ 海豚好可愛哦!



解說員說   我們這船很幸運   這趟看到的海豚量真的很多    約有200隻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200隻這麼多    我只知道    在船的周圍都是海豚    真的好狀觀   好可愛


一大片    海豚好像在跟我們玩一樣    追著我們     真的不誇張



大家手上的相機拍不停    但真的不好拍    拍下的還不如眼睛看到的漂亮



解說員也說     有時出海的確連一隻也看不到      說我們真的很幸運可以看到這麼多



雖沒看到鯨魚      但這趟出海賞豚      真的讓我印像深刻      第一次見到成片成群的海豚



午餐過後      天氣沒有早上的好      飄起午後陣雨     原本行程中的砂卡礑步道沒有走成


領隊讓大家在步道附近走一下下



前往砂卡礑步道的百獅橋      據說有102隻獅子




這步道看來不會很難走     沒去走這個步道蠻可惜的     因為陣雨的關係


車上團員大家表決提早進遠雄飯店    玩飯店設施     這點子也不錯


好吧!!    拍些照片    下次有機會再來走走



隨便手一抬就可以摸到大理石岩



我們來了!!!!    遠雄悅來飯店



我們的房間    很有維多利亞風    很讚!



連浴室也是維多利亞風    我很喜歡



遠雄大廳    華麗氣派    連小朋友一進大廳都說    好漂亮哦~~~



團員們利用晚餐前   游泳的游泳   泡熱池的泡熱池    遠雄的熱池還是看見太平洋    視野真好


我和老公忙著拍照     打算餐後再來游泳



游泳池還有個戶外景觀台     游累了    可以趟在陽台趟椅欣賞太平洋之美




晚上可以看夜景的景觀台




晚餐Buffet   提早享用晚餐   



用完晚餐先去散個步看個夜景    再去游個泳    睡個好覺




夜景拍的不怎麼樣     但現場的夜景好美




很貼心   告訴你明天日出時間  


但我想多睡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