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行程:賽福園海洋世界  野生動物園 /在園內吃中餐/ 龍虎園 /A-ONE船屋吃晚餐


                   / 泰式指壓  /自費吃椰子燕窩 / 回飯店休息




  •  自費:椰子燕窩 400銖


  •  飯店:芭達雅 CHOLCHAN RESORT , 連住三晚


吃完早餐 , 早上7:00


就從曼谷出發到芭達雅了 , 車程約要二個小時 


 趁這個時間在車上補個回籠覺 


第一站到賽福園海洋世界  野生動物園


 和台灣的六福村很像 ,  但地方當然大很多 


 是看野生動物只能在車上看 


 除非有誰想當動物們的食物才會想下車吧


 這個行程我個人覺蠻無聊的


在園內吃中餐 , 就往下一站龍虎園~




龍虎園 


 主要就看一些動物表演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鱷魚表演 


 我只能說泰國人真的還很玩命耶


好幾次我都覺那個表演者快被那鱷魚咬到了


 真的很千鈞一髮 , 生死一瞬間 


 不過~他們也是為了多賺小費拉 , 但我沒給就是了 , 呵~






導遊說~


晚餐前要先到飯店CHECK IN 


 在芭達雅的三天都住這家飯店


個人覺得不錯都很乾淨


而且飯店也有泳池 , 也有海灘 , 很美!


 可惜我住的房間看不到海 , 也忘了帶泳衣 , 休息片刻後


就往下一站 ,A-ONE船屋






A-ONE船屋


 我們今天的晚餐 , 這裡好漂亮 


 除了船屋造型的外觀還有很漂亮的海灘 


其實我個人覺得


吃的都差不多 , 但在這種氣氛環境下 , 都覺東西變好吃了


 (吃不習慣泰國食物的 , 可以吃泰國的


米粉湯 , 幾乎每餐都會有 , 有台灣小吃的味道 )






我是個敗筆 , 要不是導遊在趕上車了 , 人家這次一定會跳高高 ↑



哈~我期待的泰式按摩


 這時侯都晚上7:00囉 , 按摩2小時 


 我只能說太~~~~~舒服 , 都快睡著了


不過~和精油按摩不同 


 不習慣指壓的人可能就沒有那麼舒服了 


 因為我有自費吃椰子燕窩


 按摩結束後就享用熱熱的椰子燕窩 


泰銖400元 


 嗯....其實有點貴拉 , 但出來玩開心就好囉 , 還不錯吃


別和我們煮的白木耳比 , 這樣會吃的比較開心點 ^^



椰子燕窩


就這樣結束第二天的行程


 團裡有人提議要去7-11買零食及水


對了


我們這六天行程車上都沒提供礦泉水 


 所以都得掏腰包買水喝 , 飯店房間會提供二瓶水


 但我覺喝不習慣 , 有鹹味


完~



後續


=============  飯店介紹 CHOLCHAN RESORT ===============


呵~這是我們要住在芭達雅三晚的飯店 , 朋友有用單眼相機拍了些不錯的照片 , PO給大家分享



飯店裡的游泳池 , 忘了帶泳衣 , 好想跳下去游哦 , 可惜↑



飯店後面的海灘↑



飯店後面的海灘 , 外陽西下 , 美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