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行程:芭達雅回曼谷 / 珠寶展示中心 / 港式飲茶中餐 / 皮件中心 / 五世皇柚木行宮


                    / 買特產 /夜遊湄南河晚餐 / 曼谷夜市




  • 飯店:AMARI  D.M


昨天在芭達雅的最後一天 , 今天一早就要搭車回曼谷了 


 車程一様2小時


 所以今天的行程全在曼谷


今天有人說是導遊可以賺最多的一天 


 珠寶展示中心和皮件中心


 藍寶石我目前不需要


 所以


不到20分鐘我就到外面等了 


 皮件中心原想買個鱷魚皮夾的 


 一看到價錢  呼~16000泰銖 


 當然 , 馬上放回去


 還是繼續用我的真皮皮夾就好


 所以整個早上就是走馬看花 , 等著吃中餐...


今天的中餐是吃港式飲茶 , 還不錯吃 


下午就走五世皇柚木行宮 , 介紹泰國的國王 , 一樣裡頭不能拍照


蠻可惜 , 泰國國王住的地方還不賴 , 有歐洲風哦 


 解說員翁先生超酷的 , 很好笑 , 說話很快 


 只記得他每次都說


〝可樂的貴賓 , 請往這邊走 , 快一點 , 慢慢來 ! 〞


 團員們都笑死了


整個柚五世柚木行宮翁先生花20分就解說完畢


 我想整個都聽懂的應該沒有 !!


其它時間我們就在外面殺照片



中餐港式飲茶↑



我覺很有吳哥窟的感覺 , 這在曼谷觀光夜市外面↑



五世皇柚木行宮外面一角↑



殺照片時間↑五世皇柚木行宮一角



殺照片時間↑五世皇柚木行宮一角



夜遊湄南河 , 在船上用晚餐 


 一邊行駛一邊用餐


還有樂團演奏唱著台灣流行歌及西洋老歌


感覺很愜意


 越後面越HIGHT , 在船上看著外陽西下


 迎著風 , 聽著音樂 , 大家在舞池中跳舞


真的很棒


 可惜當歌手唱著YMCA時 , 船己經開到碼頭準備要下船了 


 不然我們應該HIGHT瘋了


晚餐後有去逛曼谷夜市 


 哈~ 只有這個時侯才真正叫逛街拉 


 不過只有1個半小時逛 


 我當然是喜歡的就入袋囉


 殺價一定從半價殺 , 夜市很大 , 很像五分埔 


 不過~東西大同小意 


所以我們逛約30分後就喊累休息了 


 沒有買到什麼戰利品 , 小失望囉!







今晚住曼谷飯店 AMARI  D.M 


 在泰國的最後一晚 


 這家飯店也不錯 , 蠻讚的


其實這五天住的飯店都不錯 , 所以我們蠻幸運的唷


 只可惜沒時間享用飯店設施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 歡樂的時間過的好快


 第五天結束囉~~~



飯店外觀↑



飯店大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