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早上都固定買杯85度c , 不是早餐要喝的 , 是下午提神用的


每次睡完午覺總會晃神快一小時才會清醒 , 冷氣房裡很好睡咧


依照慣例走到茶水間開冰箱要拿我的提神飲料時。。。。


咦 ? 〝?????????           我ㄟ咖B咧           ??????????〞


我又給它仔細找了一遍 , 想說可能放便當的人把它移了位置


沒有 !! 心想~~不會吧 ? 傳說中的偷吃之狼相中我ㄟ咖B ?   找.找.找.... 媽的! 真的被幹走了


可恨的是 , 那天早上口渴所以先喝了2口才放進冰箱 的 , 結果。。。。。。。。


 (((( 你老師咧 ~ 安咧你也給我幹走拿去喝  )))))


害我那天下午氣到精神都來了 , 之前就聽說同事放在冰箱的東西會被偷吃


而且連同事從家裡洗好放在保鮮盒的水果都整盒拿去 , 連盒子都不見 , 真是誇張


後來公司上層有發MAIL通緝 , 最後那位偷吃人隔天買了一模一樣的水果放進保鮮盒放回原位


但還是沒抓到兇手是誰 ????


今天我又買了咖B 。。 。。 。。 。。 。。 。。 。。 。。 。。 。。 。。 。。 。。



看那個人有沒有羞恥心拉 , 媽的 ! 你不知道現在85度C招牌漲價了嗎 !!!


偷拿去喝好歹也把錢留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