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太陽很大 , 又想睡覺 , 想說買杯咖啡提提神...


在85度C門口停好機車 , 拿了皮夾 , 往櫃台點飲料去..


那天人還有點多 , 可能大家都有星期一症候群吧 ! 我坐在靠窗的椅子上.發呆等著我的咖啡


眼睛也不時看著我的愛車 。


((( 來賓7號~~)))) 服務人員叫了我的號碼 , 拿了咖啡往機車走去


正吊好咖啡 , 開了車箱要放皮夾時 .....           咦 ?


......... 有肉粽.小外套..沒了!!!!!!!!!


(((((  我 。的。包。包。不。見。了。。。。。。。。。。。)))))


整個人頓時發麻 , 心跳加快 , 慌了~ 緊張問了旁邊的阿伯


阿伯 , 你有拿我的包包嘸??


什麼包包 , 我沒有拿 , 我剛才坐下來而已 , 阿伯用台語緊張的跟我說


接著阿伯跟我講一堆道理 , 阿你嘸拿著哦 , 現在哦都嘛要拿著 . 不然厚...@$%@$@


已經不管阿伯在說什麼了 , 直接跑到85度C櫃台找 , 沒有!


就直接快速騎回家去  , 因為手機.鑰匙全在裡面了 .......


還好老公還沒出門 , 我也沒心上班了 , 很氣很不甘心 , 明明有看著車 , 包包卻不見了


和老公大街小巷的找 , 抱著一絲希望 , 看會不會錢拿走包包被丟在路邊....


還去跟里長要調帶子看 , 結果里長說 那個攝影機只是裝好看 還沒連線使用 >"<


哇咧~ 人咧雖  還真的檔不住 。現在除了認了 還能怎麼辦 ?


剛出家門就等了包包 , 為了安全 , 把鎖給換了 , 一大早就破財 ><"  痛~~~


不想詛咒別人 , 但我真的希望那些偷東西的人 , 會得到應得的懲罰....


還好..我的皮夾在我手上 , 就算是救濟它吧 ! 送了它手機和端午節紅包


治安越來越差了, 大家都要小心 , 不管怎樣包包最好都不要離手..搞不好它就遠處看著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