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老公〝親自〞安排行程要帶我出去玩


自從買了2手小紅,還沒開車出去玩呢 , 改變了原定計劃


今天就農場一日遊 , 還好 ~~ 雖然還是悶熱但沒有艷陽高照 , 還蠻休閒的到處走走.....


往桃園富田農場出發。。。。





婚紗必拍景點之一 ,同一個場景  我朋友的婚紗拍起來好美哦~


這位先生看著遠方 卻忘了收肚子  都壓線了  哈~~~~




田富門票一個人50元 , 可坻消費 , 停車費100元 , 只能坻用餐 且要消費500才能坻50元


一直還期待會看到美麗的農場 , 但....很失望耶...


沒什麼花 .. 只有一小片薰衣草 .. 我們逛不到1小時就出來了 , 有點浪費錢 看著時間還不到12點


所以我們又到了另一個農場  春天農場



春天農場 門票100元/人 , 停車費免費 , 門票可坻消費....


肚子餓了  就在這用午餐  老公說網評說 春天農場裡的餐還不錯吃


心裡還想〝真的嗎?〞, 大家都嘛知道觀光地方的餐通知只能 添飽肚子 加減吃


我點了390的餐  >> 紫蘇梅 花枝排+海鮮捲+起司雞排三拼 ,  扣掉門票100元 只要299


老公點了沙朗牛排450  扣掉門票100元  只要350元 ( 機車! 我捨不得吃貴的 , 你卻給我點這麼貴 )


結果老公的比較好吃 =.="


除了餐外 , 還提供自助bar , 有湯 . 沙拉 . 風味風. 薏仁飯 . 水果 . 飲料 . 手工五穀雜糧麵包等....


老公說它的麵包很好吃....依這樣的價位 還能接受






弄了一點點的薏仁飯和風味飯來吃吃看 , 嗯~~~~~~~~~~~~還不錯吃↑



老公愛吃麵包 , 一直說好好吃 , 好像農場都會出手工五穀雜糧麵包耶 , 可惜我沒吃到 ↑



這個排骨竹筍湯 , 我真的要給它100分 , 好好喝  料有夠多 隨便一匙就滿滿的竹筍 


很嫩好好吃 , 我就喝了三碗  .... 呵~


主餐來拉 , 老公的沙朗牛排 , 看起來一般 , 結果還蠻好吃的咧....



我的三拼拉  實在不怎麼樣.... 那個碟子是紫蘇梅 , 沾那個吃真的是說不出的怪.....@#$$#%



餐後甜點和飲料↓


吃飽喝足 , 就進園區看看 , 心裡也在打分數 這個農場可以幾分


唉~  都不滿意耶  ... 但比起富田這裡好一點點點拉 . ....


是這個季節的關係嗎 ? 為什麼都沒什麼花呢 ? 奇怪


反正今天到此一遊  下次也不會再來了  哈!  就當呼吸新鮮空氣吧 


↑剛好有人在餵兔子吃紅蘿伯 , 好可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