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想到  更悶更火 ,  只要想到  未來只有灰暗  一切都是零 ,  只要想到  為什麼是我 !!!


現在的努力是為了要還 , 既然如此為什麼把我托進來 !    真的很難讓自已去平衡


說  也只不過是種發洩 , 能有什麼幫助 ??  


3年~~~~~光想到這整個人都沒力了  。我 。真的很不甘心!!  真的很怨 !!!


忽然覺在家人面前抬不起頭 ,  因為原本的一切讓人覺太好了 ,  真的叫我難啓口    現在只有繼續偽裝


偏偏你對我的好 讓我很矛盾  很猶豫 ,  這樣只會讓我更氣 。明知道  但還是沒辦法平撫 沒辦法釋懷


現在沒辦法開始  那就維持原狀吧  ,   一樣漫無目標的過生活。反正一直都是如此 


說我消極 也無所謂 ~~~~~~~~


現在只要給我屬於個人空間就好了  我心會平靜一些   舒服一些 ~~~~~


你不放手  我要看你的表現        我不知道以後會怎樣     現在只覺得 你所說的一字一句  非常沒說服力


聽來 都是〝陣腔爛調〞  且極〝不舒服的刺耳〞


是啊~~ 很多事就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  那我是該知足 ? 還是該慶幸呢 ?


事情總會過去     再怎麼難過的事也都會過去    以前的那些年頭我也是這麼走過來了  不是嗎?


現在  我沒有想法了


只要讓我平靜過生活就好了


其它的   我不敢多求了     


跌一次就夠了吧 ????   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