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不是都說:不管長多大,我們在父母心中永遠是小孩子


從小到大,我們一直是父母心中的牽掛


現在。我長大了,也結婚了,父母卻成了我心中的牽掛


爸爸在世時,擔心這。擔心那


現在爸爸不在了,也擔心這。 擔心那


擔心媽媽一個人在家,擔心她一個人亂想,擔心她一個人無聊....擔心不完


我也想像自已,哪天我也老了,也只有我一個待在家時,那種感覺光想就覺可怕...


所以,如果有人要約媽媽去玩,我一直都很鼓勵,經費方面只要我能力內一定供應


希望媽媽在還能玩時多看看外面的世界,心胸想法也會比較開闊


老悶在家裡  坐在沙發上從早到晚轉著搖控器  天黑了就睡  天亮了就起床   怎麼會開朗起來 ?


雖然結婚嫁人了,但.......還是擔心


只要看到媽媽開心 , 想法也開朗 ,我就很放心 。至少比起爸爸剛走那段日子比起來  好太多了


現在凡事都想很開  也不會常自怨自唉


可......妹妹工作關係要到大陸三個月....


媽媽是說一個人在家沒差拉 , 但誰知她是不是嘴硬 , 因她知道大家都要上班  怎可能沒事就回南部


而且若每個禮拜來回車費也挺可怕的。


現在我只能期望弟弟了,希望她娶老婆後要好好孝順媽媽 ,我才能真正放心


想想.......


老來有伴  一起牽手走完人生路  那才是真正的幸福


但前提是...................你得嫁一個真正疼你的好老公唷















唉...........   悶悶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