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七夕剛好是我媽的生日....


今年連休了四天回家陪媽媽過生日 , 我想今年我媽可開心了


小外孫回來 , 當阿嬤的她笑容可沒停過呢


我們去了仁義潭上有間餐館〝尋悠閒〞 , 景觀還不錯 可以看到整個仁義潭


蚊子太多了 , 用餐時我們改移到室內 , 也和室外一樣也是能看到整個景哦!


吃完了飯又殺到遠百去血拼了 , 幫媽媽買了一雙鞋 , 妹妹也買了一雙 . 而我也買了個包包


當四個女人很認真的看鞋同時 , 小孩不見了!!!!!


嚇死了! 四個大人在整個百貨公司狂叫狂找 , 結果看到他和別人家小孩在玩...


真的會嚇死 , 還好真的有找到 , 不然這下子....可就開心不起來了


血拼後回來家繼續撕殺.....................打麻將       呵呵


http://052593133.travel-web.com.tw/      尋悠閒網址 



 







 


 


======================== 第二天 , 下午2 點...====================


吃完中飯.....忽然有個想法....我這個小外甥不知道愛不愛玩水


問了我媽 :宗吾有去過東石漁人碼頭嗎?


我媽:沒有咧 , 上次有說要去但沒去成


我說:那裡不是有水可以給小朋友玩 , 不然我們帶宗吾去玩好了


下午2點多....就這樣往東石出發 ,  車程約一個小時...


很熱 , 但人還真多 , 聽說晚上有活動 , 雖然熱但一堆小朋友在玩水還挺消暑的


在陰涼處就都一堆大人在躲太陽 , 呵


我小外甥平常都在家裡玩 , 一開始還不敢下去玩咧 , 故意潑他水 , 他說會罵我說:你把我弄濕了拉


看了別的小朋友玩的很開心 學人家玩 才玩開了, 但沒有玩伴 ,  我們這些大人也得伴演玩的腳色


小外甥的媽說:這是他長這麼大最開心的一次  , 因平常都在家裡玩玩具 , 要不就逛百貨公司


(因為我妹是專櫃小姐嘛....)


不過回桃園後 , 疼他的阿公會不會說 , 夭壽哦...回南部後怎麼變這麼黑啊 >"< (純屬個人自導自演)


每次回南部來 , 他阿公是每天打來和孫子熱線呢 .....






沒學過游泳的他 , pose一百分咧 ( 可沒人教他 , 我們這些大人怎可能下水)   ↓





感覺水很深對吧 , 其實淺到不行 ↓






少年耶...你在挖什麼 ???? 小小年紀不學好...大庭廣眾的    ↓



哦....在沖〝小蛋蛋〞啊 , 很舒服厚 , 看你樂的咧.....


















有發現小外甥換了二套衣服嗎 ?


孩子的媽怕孩子玩太久著涼了 , 才玩20分就拉上來換乾衣服


但小孩子才剛玩開一直說再玩一下再玩一下 , 是我說太陽還很大難得來再讓他玩一下拉


才又跑到水柱去沖〝小蛋蛋〞,搞的我們大人都笑死了


小孩子還是別太過於保護 , 多接觸大自然才會有抵抗力 , 也不會動不動就感冒之類的


只是.......看他一個人玩就覺得......生一個真的好孤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