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忙減肥


老公在減、朋友們也在減


大家都在喊自己好肥


厚! 受不了我的大腿肉在哪裡晃來晃去


已經許多年不曾合併的大腿,最近走路發現大腿內側竟然在互磨 


不行再這樣下去   必需將它們分開


我要瘦腿     我要瘦腿     我要瘦腿 


老公最近一直在笑我的大腿很肥  ( 也不想想自己的肚子肥     還敢笑別人肥    切  )


 


 


但。美食好難克制啊~~~~~~~~~


別再說我吃不胖


我都胖在你們沒看見的地方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