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對某些事  我太執著了


平常的我是隨便的


自己悶著  然後呢?


換個角度想    就好了


誰規定   什麼事都要有等號 ....


 


 


期待明年的開始


才是真正屬於我們的日子


計劃總算能真正開跑


這些年的虛度


雖然很不務實


還是有開心的時侯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想法


先做了再說


開心後的感覺


卻是很空虛 ....


 


 


 


雖然嘴巴常這麼說


但如果注定是我的寶貝


我還是會很開心  很開心


只是擔心


沒辦法給我的寶貝過好的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