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正在上班的我 , 偷偷聽著mp3 , 不時聽到同事們在討論今晚要去哪裡跨年狂歡


而我。只是個等著下班  回家準備火鍋的人妻


我想  簡單的和朋友們吃著火鍋  一起渡過跨年夜  很適合現在的我  一樣很幸福又開心


至少。曾經年少的我  也瘋狂體會在廣場上和大批人潮  一起大喊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哦~~ 那時年輕真好


最近常感嘆時間像雲霄飛車般的快 , 快到覺得自已都快30中旬了 , 還在虛度 , 一事無成


照鏡子時仔細檢視自已看起來是不是變老了? 應該還好吧? ( 自己跟自己這麼說 哈)


所以每當有人說我看不出來像實際年齡時 , 說不開心是騙人的  都快飛起來了


管它是客套話還是真心話 ,  老娘聽起來就是爽! 嘻


 


謝謝今年大家都很健康的 很平安的度過


雖然也有些不愉快的插曲  但也有令人開心的消息  但重要的事身邊的人都健康平安


旅行可以讓人心情愉快  想每年出國的願望 依舊無法達成


老公的情況  離結束的日子也越來越近了


最愛的老媽笑聲依然很宏亮 ^^  


順利減肥成功 , 最近體重數字很不像話


想法豁達點  想開點  凡事一笑而過


讓我很頭痛的老弟  希望能真正真正懂事點 


總之~ 每年的希望都差不多


只要每年健康  沒有什麼事無法達成的


所以  我最愛的家人   朋友們  要健康平安過每一天蛤


 


2009年 bye了


2010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