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那個夢  夢的有點莫名奇妙


到現在還很清楚


平時我也沒多去想  甚至已經覺得很平淡  而且還打算這輩子就這樣了


夢中我躺著  一位醫生拿一張超音波列印紙給我  說我已經懷孕一個月了


夢中的我 嚇了一大跳  一直說 怎麼可能!!!!  不可能!!!  不可能拉!!!!


心裡想  我都還沒去做產前健檢  怎麼就懷孕了


那我也是會生虎寶寶囉!!!!!


而且~~~ 我們一直保護的很好  怎麼可能會不小心中標!!!


我一直想不透  怎麼會有不小心呢??


講到這個不小心   讓我想唱一首老歌


不是我不小心~ 只是妳讓我難以抗拒~~  不是我存心故意 ~ 只是無法控制自已~~~~


原歌詞是這樣嗎??   記得旋律拉   覺這樣唱起來還蠻順的   哈哈


( 喂!~~~回來    氣質路線  氣質路線  , 剛講到哪裡了 = =" )


 


後來就被我老公叫醒   因為要起床準備上班了


在刷牙的時侯  手還不自覺去摸一摸我的肚子


心想  我到底在夢什麼啊~~~~~


真的是見鬼了


 


大概是周圍有太多虎寶寶要出生了吧


大概是最近關於生小孩讓我發火的事吧


可是 人家說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但 我白天根本沒在想呀   都嘛在上網看衣服   哪有在想那些啊


不過~ 還好只是個夢


夢裡的我  還有一點擔心呢


懷孕了  身邊都沒有錢  怎麼辦啊?????


 


雖然夢的很奇怪  也是第一次夢到這種的


但當夢裡的醫生拿超音波紙給我看  告訴我懷孕的時侯


竟然可以體會到  有小生命在肚子裡的奇妙感   真妙


可是接下來腦子想的  就是擔心 = =


我是身上 沒錢就沒安全感的人


一個人倒還好  但養個小孩  就覺必須要讓我有安全感


因為小時侯  知道沒錢的辛苦


 


 


最近白天倒是常想一件事


就是 


公司尾牙快到了


看能不能讓我抽中大獎啊~~~~ ( 我要現金   不要禮品啊) 


好幾年都槓龜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