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我媽沒泡過湯 , 所以一直很想帶她去泡湯


去過湖畔後 , 心裡就想有機會要帶她來


這次真的太感謝玫了


將去年旅展買的住宿卷  優惠再賣給我  謝謝妳蛤   ( 其實被是我敖的  呵)


利用元旦假期   開心的成行了


 


因為湖畔房間不提供電視  有了第一次經驗


接近傍晚到就好  不然會很無聊的


南北在湖畔會合後  我們先到逢萊溪護魚步道走走


說是護魚步應該很多魚吧?


往溪裡仔細看  還真的有很多小黑魚 (不知道是什麼魚)


走完步道約20-30分鐘 


雖沒有什麼特別的景


但走走散步還不錯




繼續往南庄走  很久沒來  變化不大  一樣很快就逛完了


每次到南庄都沒有吃有名的桂花釀湯圓冰


這次去買來吃了  真的還蠻好吃的   難怪有名


本來計劃要殺到向天湖的


天色快暗了   往南庄路上  某些路段還起霧  就算了  下次還有機會


湖畔住宿有含晚餐   就回湖畔休息check in囉


叫我妹帶了NB , 湖畔不供網  那就放音樂來聽聽  看看報紙吧


結果  我妹和她男友  躺著躺著就睡著了 , 太早起床  都累了吧


小睡片刻  吃了晚餐  準備一下  去放鬆泡湯囉


我媽很滿意湖畔  泡的非常開心  還一直說她其實很愛玩水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   又去泡了一回   我想~我媽應該愛上泡湯了 ^^


湖畔很安靜   泡湯池又乾淨  室外泡湯很舒服  更衣間又是整個乾淨方便


除了 不供電視  不供網 ....  ,反正就除了供餐供泡湯什麼都沒有


這點讓人很不習慣外 ,  我還蠻喜歡這裡的


上回只有和老公來  所以很無聊


這次和家人來   帶了NB和撲克牌   ,  泡完湯   在房間玩從小玩到大的 撿紅點


聽到『撿紅點 』感覺有點無聊對吧!


但我們家就是可以玩的很high ,超好笑的


那晚如果有吵到隔壁的話  不好意思哦   哈  ( 畔湖隔音不好)


 


有個龐然大物進來




隔天行程要幹嘛咧?


勝興車站必去囉!   我媽沒去過


在勝興車站吃了客家菜


我媽看到鐵軌  急著說要去走鐵軌


地圖導覽上看到雪花步道  感覺有興趣想去走走  但現在不是油桐花季


有機會等桐花季時再帶我媽來走吧


 


 


這次出遊的小黑和我家小紅



中途下車看看風景 聊聊天



勝興車站 一定要照個一張



買票的動作還真自然



我媽自己說要去立牌照一張說  呵



我媽  非~~~~常認真的在看遊玩路線圖


跟我說~~有條雪花步道可以走耶  ,  好  我知道了 , 下次咱們再來吧!


來~~咱們姐妹倆也來和鐵軌照一張吧    嘿!



 


知道很久的天空之城  ,  一直想有機會去看看


剛好這次機會  一定要安排在行程裡的


天空的餐點 不是很便宜  大約5百多以上


吃完客家菜 , 下午時分來份下午茶吧


天空之城分 鳥人和天堂古堡


鳥人看來真不怎樣


所以直直往天堂古堡去了


天空門票100元 , 可以坻消費


飲料價位差不多 ,  點心類我覺不便宜


景觀餐廳妹 ..... 能有多便宜


不過~ 我們點的特調薯條還真的很好吃 , 一份是180還是280 ?  忘了


總之  我們吃完又點了一次 , 重點是那特調的醬還真好吃


天堂古堡比較高 ,  往遠處看風景不錯 


在鳥人的話  可以看到鯉魚潭



老公評語 soso


個人覺得  沒有想像中的驚奇拉 , 但基本上風景還不錯


就在天空之城  南北各自回家了


大約3月我的小小姪子就要來報到了


不曉得之後  我媽有沒有辦法抽空出來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