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今年最後一天了 , 一早上班路上超通暢的 , 不怎麼塞車 , 一進公司也冷冷清清的 , 因為很多人都請


假 , 跨年去拉 ! 真幸福ㄋㄟ


而我今天昏昏沉沉的 , 因為感冒了 , 吃了藥後更昏沉 想睡呀~~~ 但得撐住 !


今天12度 , 蠻冷的 , 晚上要和朋友去看電影 , 看完電影衝到新莊體育場去跨年倒數 , 感受一下氣氛


不曉得時間上來不來得及 , 今晚越接近12點可是會大塞車的 , 希望今晚跨年順利


往年都會往台北市跑 , 但人潮真的太恐怖了 , 前年搭捷運去市政府跨年 , 真的把我嚇到了, 人~ 全部都是


人 , 真怕不小心跌倒了 , 真的會被踩成肉醬 。


去年想說改把近一點 , 所以騎機車上 中和烘爐地 , 靠! 又把我嚇到了 , 車陣 , 沒有親身體會是不會明白的


所以~ 漸漸對跨年沒什麼興趣了 , 但是想感受一下大家倒數的氣氛 。


所以今年計劃到台北縣政府跨年的 , 但今年縣府沒有辦跨年晚會 , 超失望的~ 記得它每年都會辦說


所以把目標放在新莊體育場 , 嗯~ 順利就好


 


明天又是新的一年了 , 好快~


希望我新的一年可以順利 . 平安 . 幸福


也希望我身邊的親人 . 朋友都 順利.平安.幸福


耶 ?! 我新婚一個月了耶~ 過的不知不覺 竟一個月了


越來越體會到為什麼結婚會是愛情的墳墓了


而且~ 更別相信婚後不會變的話 , 因為不可能 


個人覺得   .......     算拉~ 於事無補


 


 


各位~ 2008年 新年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