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 往↓ 看:


 


 他:太好了!我期盼的日子終於來臨了!我都等不及了!


她:我可以反悔嗎?


 他:不,你甚至想都別想!


 她:你愛我嗎?


 他:當然!


她:你會背叛我嗎?


他:不會,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她:你可以吻我一下嗎?


他:當然,決不可能只有一下!


她:你有可能打我嗎?


他:永遠不可能!


她:我能相信你嗎?


 


結婚後 從下往上看↑


 


哈! 看到這則文時 , 打從心裡〝會心一笑〞, 很有趣也很寫實


婚姻真的沒自己所想的這麼簡單 , 雖然我很幸福沒有和公婆住一塊 , 沒有婆媳問題


但夫妻間的相處經營真的不容易 , 不管婚前交往幾年 , 婚後一定會有一段適應謀合期 , 少不了爭吵


婚前老問好奇結婚到底是什麼感覺 ?


原來是這樣子的感覺 !


婚前再噁心的話他都會說 , 婚後會說大家太熟了 , 不是我變了


重覆話題 , 搞到最後卻像是女生無理取閙 , 沒事找事


想想 , 誰造成的 ? 在追求時使出渾身解數 , 體貼+細心+關心+偶爾的甜言蜜語 , 你沒想到的他都先幫你想


好了 。


難怪大家都會說婚前婚後不一樣了 , 落差頓時差180度 , 也難怪女生無法接受了


我以為婚後我們能不同於別人 , 原來都一樣 。


再怎麼反彈還是得向現實生活低頭


這個話題倦了!算了! 大家能和平共處就不錯了 , 所謂夫妻之道大概也是如此吧 !~


我也要努力往前看 , 停留在過去一直想著過去如何如何 , 只會搞得自己很不開心而已


2008年真的是我重新開始的一年 , 新的想法 、新的心態 、新的學習、學著接受 、新的習慣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