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女友身份還是老婆身份 , 好像都會被灌上碎碎念之名


但事實上好像又不可否認的 , 難道這是女人的本質 ?


怕對方冷了希望他多穿一點


不愛髒亂希望他愛乾淨一點


不好的習慣希望他改掉一點


對人生規劃希望他多想一點


...................................


不知不覺 , 我成了老媽子 , 想想之前沒有我的日子 , 對方不也這麼生活嗎 ? 我何苦這麼累 ?


每每總跟自己說 , 就說這一次不再說了 , 但我老是跟雞婆劃上等號 !


當自已濤天大論數落對方不是的同時 , 對方的思想早就放空到數百里外了


我最後的下場就是像個瘋子一樣 , 或許還會搞得自己腦充血或是中風之類的 , 哈~


我想我真的是有病 , 而且有越病越重的傾向 , 會上癮的 , 什麼都能〝碎碎念〞


我必需給自己一段時間戒掉這個癮 , 〝安安靜靜〞的過生活


女人~不要再碎碎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