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的精心安排策劃,雖然這陣子在閙情緒的事都被你們知道了


有點丟臉  , 也有點裝笑維


但還是打從心裡覺的你們真的很可愛,姐妹們


真的希望


像嘉惠說的友誼長長久久 , 不管誰的優缺點 , 都做一輩子的朋友


因為



大家聚在一塊的時侯真的充滿笑聲及許多搞笑版


就算我現在是因為有感而發


但我真的不想失去你們任何一個 , 真的


讓我們做一輩子的朋友好嗎?





 =================    當然少不了〝你〞===============


 


看到你的手抖成這樣


還打草稿、背歌詞 我有感受到你的用心


是我的錯覺嗎 ?


你拿麥克風對我說話時 , 眼眶微紅耶


你說你講話時感動到想哭了 , 我竟沒有哭


別這樣 ~


可是我很開心 也很幸福 因為你真的沒讓我失望


女人對一輩子的事



雖然 我很白痴的一直在暗示你


結果被蒙在鼓裡的是我


現在的感覺有點半真實 , 因為我好像真的要踏入另一段人生了


老實說


有點恐懼也有點擔憂  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


既然要一輩子了


我希望我們可以快樂幸福到老 ,有點小肉麻拉


但這就是我想要的人生呀


謝謝你這三年來對的我疼愛、包容 ,尤其我的壞脾氣


我的未來就麻煩你了,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