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說的天花亂墜,信誓旦旦


實際上就跟屁一樣,聽的到看不到,卻很臭


誰叫妳跟白痴一樣當真 ?


就算~趕快補上臨時一腳,也失去了原本該要很感動的意義了


為什麼會感動 ? 可能因為出奇不意


為什麼會感動 ? 可能因為感受到對方的用心


為什麼會感動 ? 沒有原因,它是打從心底的


現在 我想 我不會再感動


多少有點譜 ,那還感動什麼勁 ? 哈! 有的話連我自己都覺太假了~看不下去


 


也不懂女人為何總那麼ㄍ一ㄥ,別人不懂,我自己也不太懂


我想...就只想要一份感動吧 , 打從心底的 ,可以一直記在腦子裡的


人生有幾次可以如此這般 ?


本來很多事就不可能都照著心中的藍圖在走 ,所以也別遺憾


眾多紀念日中,偶爾會想起的話,那就要偷笑


自己在那感動的要死,其實....有可能是經過應景順手買的  


也有可能是公司拜拜不要的,ㄜ~好壞!


短短數十年 戲如人生  人生如戲   但願是喜劇收場


嗯~ 有點悲情了  ,  (Stop! 別把人生道理給搬出來 , 老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