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酸鋅舒緩噴液↑


特點:抗菌、舒緩、皮膚修護


適用範圍:


加速青春痘傷口癒合 , 縮短青春痘治療時間


減緩因青春痘所誘發的發炎反應


 易受刺激皮膚的清潔






青春每日更新精華露 ↑


特點:


含專利成份LHA能有效及安全的去除老舊角質


 14天內改善粉刺現象86% , 並且改善毛孔粗大


抑菌 , 殺菌


 刺激皮膚細胞再生 , 重新回復平整皮膚表面


適用範圍:


 混合性及油生皮膚


毛孔粗大皮膚











多容安濕潤乳液↑


特點:


含LA ROCHE POSAY溫泉水


 針對台灣油性及混合性耐受性差膚質所研發之清爽調理乳液


質地細緻清爽舒適,滲透力強 、吸收快


不生粉刺配方


舒緩鎮靜及改善皮膚發焱、脫皮等問題


適用範圍:


 適用於果酸及雷射手術後皮膚之問題


中油性、低耐受性及一般膚質



7月6日購入的 ,  去看皮膚科時醫生推薦這個品牌的保養品不錯


唉~我快被我的臉氣死了 總是時好時壞 , 出國回來後又狂長 , 只好又去看醫生了


我之前也有耳聞 , 知道它是醫療保養品,針對一些問題膚質所研發的保養品 ,


我之前買的DHC對我來說好像太油了 , 每次擦完都油光滿面 , 只好全組給媽媽用


因為現在夏天所以乳液還沒打開用,但這幾天有在用青春每日更新精華露,醫生說夏天化粧水後


再擦這瓶就行了 , 太油會給皮膚負擔 , 若覺臉會乾再補擦乳液 。


目前沒什麼特別感覺,但它真的很溫和 , 沒有讓我的臉過敏 , 我發現我的臉出油狀況少很多 


 雖然還是會但不會油到閃閃發光 , 以前每次我擦完乳液 , 我男友都問我 , 我的臉怎麼那麼油啊 ???


他也感覺我擦了這瓶出油真的有減少哦 , 可能真的有縮小毛孔作用吧! (再試一陣子期待它的效果 )


硫酸鋅舒緩噴液醫生說可當作化粧水用,一樣沒過敏 , 保濕還OK , 還蠻鎮靜的


對了~我也買了青春潔膚凝膠 , 想說我的臉太容易敏感了, 就連洗面乳也換了 , 本想連卸粧也要換


但我還是習慣用卸粧油 , 才有卸乾淨的感覺 , 但有人說會長痘的最好不要用油質類卸粧說 ~


下個月再來寫使用心得吧 , 現在才用幾天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