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老了有一筆財產 , 我該怎麼分給我的子女 ?


也會想 , 我的子女們對我的孝順到底是出於真心還是另有所求 ?


真真假假  .  假假真真


公平 ? 真的可以完全公平 ?


人一生能擁有多少是注定好的 , 我一直是這麼想 越是貪 心就越大 像個無底洞


但卻有些事讓自己很不能平衡  


或許我也是在貪 , 如果全部〝公平〞 , 我們可以少奮鬥一台車 , 可以少奮鬥一個車位 , 可以少奮鬥.....


很多的計劃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 或許會有遺憾 , 如果不能更好 , 那就保持現狀就好了


如果注定我要少了一個過程 , 也要樂於去接受這個遺憾


遺憾總比後悔來的好


如果真的這樣~ 我想找這輩子賺的也夠自己花了


也比別人有更多的時間到各地去玩 ^^


只能這麼安慰自己~  這就所謂有失才有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