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愛吃的 , 我也愛吃 ( 除羊肉外 ) , 我愛吃的 , 他不愛吃


肉類 (雞牛豬羊)、 香腸、貢丸  都是他的最愛  , 拒吃海鮮類


青菜 只有空心菜在他接受範圍內 , 其它的 一律只夾〝一條〞試吃 , 還會誇張的吐掉


路邊攤的小菜 , 永遠只有豆干    我愛吃的只能乾瞪眼  因為叫了一個人又吃不完  很浪費


每個人都會一 二樣不愛吃的 , 就像我不吃羊肉一樣


但....我們在吃方面 卻大大的不同 , 吃外面還好解決 , 可以點自己愛吃的


但偶爾下個廚 , 難道永遠就只能煮肉類、 空心菜 、 烤香腸、貢丸湯 ?


好累 , 遇到這麼挑食的還真不容易


只有一個人的時侯 , 可以高興要吃什麼煮什麼 , 不用擔心人家不吃


別人說要好好控制老公的飲食 , 別人做的容易 , 我可難了


只要被他吐過的東西 , 他決不會再試第二次 , 而且一臉痛苦狀


真的有這麼難吃嗎 ? 我耐悶的問


如果又說 , 老公愛吃什麼 , 就煮他愛吃的就好拉


嗯...這我倒也 ok , 只不過我每天就只能吃肉類、 空心菜 、 烤香腸、貢丸湯


買菜也不用花腦筋 , 只要其中一樣沒了 , 叫老公直接去補貨回來 , 這倒也方便


回娘家時 , 連我媽都說 , 要煮你老公愛吃的真難煮.......唉


所以每次回娘家 , 一定會有香腸 ,而且是每餐都會出現 ,  至少我家老公還有菜可以配飯


真的累了 , 也煮的很火


倒不如都吃外食來的省事 


若真吃膩了外食 , 就當煮給自己要吃的 , 心情會開心一點


還好自已廚藝欠佳  ,  如果自已有個好手藝卻給人這樣蹧踏了


那就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