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假日起床   老公一定不在


反正起床後   坐在客廳等我的早午餐就對了


這天一樣   起床後   拿著搖控器看著電視發呆


沒多久聽見開門聲    看到除了我的伙食外    還有盆栽


他又跑去買盆栽了     其中一盆是一盆好長好長的植物    嚇屎    那是什麼!?    這麼長?!


說是香茅     還很興奮說終於被他找到了      還拔片葉子叫我聞


雖然我也很愛香茅的味道    


不過~~~  陽台盆栽越買越多     也有越買越長的趨勢


不會哪天給我搬顆榕樹之類的回來吧 !!



 


另外    老公又買了    三包種子回來種


韭菜、筒蒿、還有一包是什麼 ?  忘了?


我都很愛吃    不過


老公    這樣種夠我吃嗎???  


那我等著看今年冬天能不能吃到你種的蔬菜蛤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