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陽台整個被我家務農的全擺滿了盆栽 


都到了盡頭那端了   


已經好幾個週休都沒出太陽      一直陰陰的濕濕的又冷


反正現在每個週休       就看有人一直在陽台搞花     



 


也多虧這些盆栽     讓我家陽台很乾淨



 


 


好專注的眼神



 


 


雖然一直唸我老公 不要再買盆栽了   因為擺不下拉    而且~~~~


剛開始一直認為他只有3分鐘熱度  (就像我一樣  )   


如果只是種種好玩     就不要一直買


但好像種的還蠻有3分樣耶      持續蠻久的    ( 跟我比的話    呵 )   且都有開花哦~ 還開的不錯咧


介紹幾盆意思意思一下    都是秋冬會開花的       但花名我記不起來     sorry


 



 


 


薰衣草 開的很漂亮    但很難拍....



 






 


朋友送的金桔    好大一盆   很漂亮



 


 


有好多顆還沒長大的金桔



 


 


成熟的金桔被我老公摘下來了



 


 


靠!!!!   這2盆不知道何時跑去偷買的      真被我老公打敗       是鬱金香


不過~~~~  我還蠻期待它開花的樣子的      應該很漂亮



 


 


天氣太冷了     嚇到大家       不好意思蛤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