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的生日


時間也過太快了吧


雖然這樣    還是開心的過34歲


是啊      這個數字看起來很不舒服     真的老了


趕在那凡比颱風要侵入台灣時


和老公跟晴打算到淡水榕堤過生日


結果    到了淡水


榕堤因為發佈陸上颱風警報而暫停營業


天氣明明還不錯啊


該說我自已太幸運了嗎? 


 


老公說   那就到三芝找間餐廳吧!!!!


最後選擇  看山小 望海大


可能颱風要來的關係    都沒什麼人


而且~~點的餐又不怎麼好吃


想出去看看海浪   但風有逐漸變大而作罷


意外發現晴有準備生日禮物耶


playboy手鍊     很可愛    馬上戴起來 



 


天氣有點開始灰暗了


決定早早回板橋到環球去看場電影 - 3D食人魚


剛上映時   老公一直說要看


買票時   發現已經下檔了


又~~~該說我自已太幸運了嗎? 


 


 


算了! 算了!


身邊有一張星巴克買一送一卷


環球星巴克總有營業吧!!!!!    喝咖啡去吧~~~


玫這時買了蛋糕來    在星巴克唱生日快樂    也挺不錯


可愛又好吃的蛋糕



   ㄟ    我要來許願囉~~~~~



謝謝為人母的玫   臨時出現    買了蛋糕來   也準備了生日禮物說     


因為要帶小孩所以無法跟我們同行去淡水玩樂說



三經半夜不睡覺    為了做回憶相框   



真皮名片夾    這個顏色我超喜歡  



還有  還有   LV包包呢    ~~~~



妹妹也送了姐姐我禮物哦


YUME排鑽單字項鍊   R是我名字最後一個字    很有意義     當然也很喜歡


被我ㄠ來的嘛......  





媽媽 妹妹特地選我生日這禮拜   上台北玩


所以老公也買了蛋糕     又再唱了一次生日快樂歌


我媽第一次幫我過生日耶!!!


今年生日真的很豐富拉~~~~~  ( 除了〝太幸運〞的事之外 )


我們夫妻倆謝謝大家囉~~~~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