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先生安排要去花蓮渡假  3天2夜


有的玩當然好    還好公司還有特休可以請


我家先生安排住花蓮美侖飯店    聽說是5星級


在去之前 過看網路上照片並不是很喜歡


但我家先生都付了訂金了 也訂好火車票了     那就住住看吧!~


沒有趕時間的   坐早上10:38的 太魯閣號     到花蓮12:55  


2小時17分就到了      真是又快又舒適     太魯閣列車很新    出遊心情整個大好拉



飯店有免費接駁 有告知飯店人員我們坐幾點火車


到花蓮都還沒出站    遠遠就看見飯店人員     高舉美侖飯店牌子    等著迎接我們    很準時


從火車站到美侖飯店    車程約5~10分鐘



飯店大廳 很宽敞



大廳一角     有書局     很古色古香



怕錢帶不夠花嗎?    放心~飯店裡有提款機     還真週到



先預訂隔天要坐駁接車往花蓮火車站的時間



離進房間還有一段時間     有亞藝影音耶~~  進去逛逛



入住期間 可以免費至亞藝影音租片 2支


所以我們租了2片準備晚上來看



再逛逛商店街



心情好    很38的來張穿搭照    哈~~~~



服務生告知可提早進房...


房間擺設超簡單的      這點是我很失望的部份


5星級飯店不該只有這樣~~~   失望失望



浴室 也是簡單明亮乾淨   



從房間看出去的view     


 



住飯店就要享用飯店設施    不然就浪費了


除了游泳池和高爾夫球場     其它設施都在休閒俱樂部裡



休閒俱樂部的另一邊是一大片草地     很漂亮~    也是美侖飯店一大賣點



飯店設施都大同小異



但美侖除了有一般飯店設施外    還有攀岩場 (付費)   和 壁球室 (免費)   和 有氧舞蹈教室


及三溫暖 和   高爾夫球場    所以美侖佔地很大哦~     飯店設施很豐富



在韓劇中常常出現男主角在打壁球      都好帥哦~


看到美侖有壁球室    就超想玩    但壁球室是木質地板    規定要穿球鞋才能玩


美侖有提供球鞋     還是美津濃的耶~~   我覺蠻好看的又很好穿


我還特地跑到商店街買雙襪子     不然我覺得好噁心呀~~~   (每個人都穿過 = =)



看一下我的英姿     很好玩~   但還不熟悉抓不到律動    玩半小時 就流好多汗



打完壁球好熱~好熱~  


跟我家先生說    去游泳吧


哇~~~美侖的泳池超大



也有室內游泳池 及 兒童池



更衣間 我覺得很讚!  





它游泳池真的很大    我家先生才游一下就快軟腳了



從游泳池可以看見美侖飯店整體外觀      很像辦公大樓     呵呵~



飯店園區裡有人造瀑布




肚子餓了    


快去吃晚餐buffet    住飯店我最期待的部份


早餐 及 晚餐 都在這裡用餐     



餐廳有我喜歡的大片落地窗    配上燈光 整個很有氣氛



可惜菜色一般般     唉唉


我們入住第一晚有附晚餐     如果不想晚餐花太多錢   


餐廳2樓還有[松園]涮涮鍋    300元+10%    不算太貴


不吃刷刷鍋    也有[鄉園]中餐廳    300元吃到飽     價位也ok~


吃完晚餐    在飯店裡散散步    東看看西看看   


花蓮美侖飯店     除了它的房間 我不是很滿意外


其它施設施備都還不錯     服務人員每個都超親切     這點很讚!


除非美侖飯店重新整裝過     不然~    我應該不會再來了


不是它不好    而是人家喜歡住有渡假fu的房間拉。。。


雖然大部份飯店房型都差不多~


但我覺得花蓮美侖飯店的房間真的太陽春了......


讓我很難將它和5星級劃上等號


我個人覺得 就算是最便宜的房型    也該要有5星級應有的水準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