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3年都往墾丁跑


莫名奇妙   好像變成每年的固定行程


住過了夏都、凱撒


這次選擇福容飯店   前身是歐克山莊    重新改建


100.05.21~23    這次玩3天2夜    哪裡都不去    就在飯店玩設施    真的很放鬆


房型簡單雅緻    空間舒適   2張雙人床   比一般雙人床還大    很好睡



要住3天2夜    所以選擇海景房  


房間看出去就是景點帆船石



先生~~~ 你的腮幫子 ,  唉~~~~~~



浴室    沒有很新穎的裝簧    但不算小間    乾濕分離     很乾淨




第一天    輕鬆不趕路    到福容check in後   吃個東西休息一下


就開始玩飯店設施     有ktv、遊戲機、桌球、撞球、 保齡球、兒童遊戲室、健身房、spa水療池


、游泳池.... , 設施很多 ,  讓我們玩了一個下午~~



3天2夜的優惠專案   有一晚是有含飯店的buffet晚餐


因為不是很優     所以就沒拍照了.....


晚上要幹嘛 ?    當然是打麻將囉.....


我買的旅遊麻將終於派上用場 ....


看我們DIY的麻將桌和坐墊    很舒適吧!!!!  (把飯店裡的浴巾很充份的運用了... 噗)


這告訴我們   旅遊住宿   最好帶自己的毛巾浴巾拉  ><



 


=========================  第2天 =========================


早餐一樣也不優 ,  所以也沒拍照片 = =


一切慢慢來     吃了早餐    就去玩水囉~


游池很大      兒童游泳池也很大     小朋友超愛     很好玩


那個滑水道好好玩~~~ 我玩了好幾次     都跟我妹一起雙貼滑下去     超好玩的


滑好幾趟後     就問了我媽


我:媽~~我們去玩滑水道    要不要?


媽:好啊~好啊~  (這時還傻傻的...開心跟我們走向滑水道)


結果我和我妹 跟我媽 3貼去玩滑水道    我媽坐最後面     結果重力加速度    速度超快


快下水時   我大喊:媽~~快憋氣   


下一秒   咚!!!!    母女3個就泡在水裡


靠!!!  我媽的腿還壓在我肩膀    害我一時起不來


等我起來回頭找我媽時     我媽整個像逆水一樣還在水裡掙札


這時趕快把我媽拉起來     我媽狂咳一臉慘白      一直說好恐怖、怎麼那麼快    一直唸一直唸


我和我妹在旁邊是笑到快翻掉 ,  還沒事拍拍我媽的背 (我媽還在咳...)  , 沒事沒事  等一下就好了


我老公一直跟我說 :你真的很夭壽~~找你媽去玩滑水道 


我怎麼知道3貼會這麼快      我自己也嚇到說      不過~真的還蠻好玩的


那時要滑時     應該叫我老公去下面接著才對


哈!!!!!!!    現在想起來就超好笑



福容的更衣室很棒    該有的都有了    又舒適




大人不去玩大人游泳池    全跑來兒童池玩了......   打起水仗來了!!!



看小小外甥玩的多HIGH.....



大家都很忙      後面的還在繼續打水仗......



這小子玩到不想走了......  哈~~



接著大家轉移陣地     去玩水療SPA    溫的、熱的、冰的都有~


都沒人     超爽~      全是我們一家人的    怎麼玩、怎麼叫都OK!



玩了水   梳洗過後   ,   肚子有點餓了 ,  去吃飯店的下午茶  ,  含在優惠專案裡的


種類蠻多的    有燒賣、三明治、DIY烤鬆餅、洋蔥圈、水果、甜點、飲品等...



吃完回房間後         老的、小的、都在睡午覺了.....


這時外面的太陽好大     我和老公不想睡午覺      乾脆撇下老小    夫妻倆開車去鵝鑾鼻晃晃


晚上去逛了墾丁大街 吃吃喝喝  


=========================  第3天 =========================


吃了早餐   準備退房囉....


這是唯一 一天有安排景點的...


有帶小朋友就最適合去海洋館拉      大人算是來陪同的 .....



又讓這2個小子     下去玩玩水   



海洋館晃一圈也2個多小時了....


回程時到枋寮海邊    黃昏時刻吹著海風很舒服


是說   第一次來枋寮的魔幻咖啡廳     整個都變樣了


生意不好嗎?    真可惜~~~  




小小外甥真的好可愛~~~


是說大人都很現實厚      有大外甥時    大家搶著跟他玩


現在有小小外甥後     焦點全轉移    第一次出遊照片最少的一次


整個記憶卡全是小小外甥的照片 = =


小隻的好操控    老大快讀一年級了    反而有時講的講不聽     就都忘了他小時侯也曾超可愛過





 


墾丁福容飯店    除了吃方面比較不優外   其它都很滿意   


我覺得還不錯哦~~~~


夏都、凱撒、福容  3間飯店總結的話:


喜歡夏都的view及私人沙灘... 有渡假fu 沙灘乾淨 


喜歡凱撒的buffet晚餐 .. .. 好好吃


喜歡福容的飯店設施.....很齊全完善


所以...各有優缺點ㄋㄟ


不過,下次墾丁想再入住一次夏都,但不再住普羅館     我要升等別館房型


下次也吃吃夏都的buffet晚餐~~~


喜歡住飯店的我     buffet晚餐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好吃的buffet+景觀真是一種享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