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   拉開窗廉    好藍的天空      美麗的山脈      整個精神都好起來了



從浴室刷完牙出來     看見有人正面對著山景在上網聽音樂       會不會太享受了!!



吃早餐     和昨天beffut晚餐是不同的fu     邊看著綠色草地     邊吃早餐    真舒服



吃完早餐 就迫不及待到草地上拍照



帶腳架的好處       合照也可以拍的很開心



接著坐美侖飯店的接駁車到火車站      今天要租車趴趴走      和運和格上都沒車可租了


最後我們選定艾維士租車      網路上評語還不錯     很幸運剩最後一台Honda     



就是這台Honda Fit      沒得選也只剩這台還沒租出去      但很好開      算新車坐起來很舒適



上次我家先生員工旅遊有來砂卡礑    但沒有走步道     我覺好可惜


所以這次又再一次來砂卡礑步道走一走



網路上說 全程來回走完約要3小時      沿路風景不錯      另一邊是大理石岩      很天然的景觀步道


但我們沒走完      約走一半就折反了



東西橫貫公路       必照景點



準備開進太魯閣嚕        這裡的風景好美~~~~



延途風景真壯觀      台灣真是個寶島     平日沒什麼車     真好~



花蓮真的是好山好水        太漂亮了



在進九曲洞、燕子口、等景點時        會經過一個安全帽借用處       聽說之前很多陸客在九曲洞


被落石打中而喪命 所以現在好像規定    要載安全帽才能進入      每個景點入口都會管制


還在覺得奇怪     幹嘛借安全帽      記得之前來都不用載啊!!!



不過這次九曲洞封起來了     不能進去     好可惜~


安全帽借用處的人說      前幾天花蓮地震有落石塌坊吧!      所以封起來不能進去   ><"


不過~    我們延路開      還確實看到一些小落石     感覺還蠻恐怖的耶


這時侯不要給我來個下雨或地震     都算是安全的   


經過燕子口      懶得下去走      就一直開到天祥去



在天祥看到了晶英酒店       這趟來花蓮     本來想住這間的     可是我家先生已先付美侖訂金了


唯一 一間坐落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境內的飯店      整間飯店被太魯閣高山環繞    有夠讚     


先身是天祥晶華渡假酒店重新改裝     現在改名叫太魯閣晶英酒店     是屬晶華酒店集團哦



好奇進大廳看看       很清優雅緻       我喜歡     下次我要來住住看 (握拳)



長春祠     這邊有間小餐廳     可以享用簡餐、咖啡     欣賞美景



途中不錯的風景      下車拍照     都是腳架的功勞



離開太魯閣後      來到雲山水villa民宿     很漂亮的一間民宿



好想我家也住在這裡



我們不是要來住民宿     而是來走這個環湖步道      網路上都說    這是私人土地免費開放參觀


私人土地     一度以為這一大片全是雲山水的      哈~~~  結果不是哦


雲山水有留言回應我     以下紅色部份是雲山水回應內容:


雲山水園區是美多綠植物有限公司所打造.土地已分割為40戶社區.目前蓋好3戶.我是其中1戶(雲山水villa home) 很多人都喜歡園區美景.它非我一人所有.要謝謝打造及維護者(美多綠公司)


還好雲山水有回應         不然網路上以訛傳訛      誤會可大了 = =


難怪    下面這張照片 有個環湖步道指標     上面卻有一行寫〝美多綠植物股份有限公司〞


當下還覺得奇怪     為什麼是私人土地 卻是公司行號@@    還搞不太清楚


原來是這麼回事呀~~~~


不過~~還是超羨慕        能住在這裡真的好幸福哦~



有沒有像一幅畫?   




我想在我老的時侯 可以有這樣的地方讓我養老     呵~~~



下面那棟就是前面講的 雲山水民宿   



這時侯腳架又拿出來了



離開環湖步道後      來到離雲山水不遠的立川漁場    


我家先生說    台灣幾乎所有的硯精     都是跟立川漁場買的     像台糖硯精也是     真的假的!!



帶小朋友來的話    可以摸硯兼洗褲    蠻不錯的親子活動




我們叫了一盤 香炒黃金硯 和 黃金硯丸湯      立川漁場就都是 硯 啊~~


其實我媽在家也是這樣炒       這樣一盤150算貴還便宜啊?      很少逛菜市場   


不過~ 蠻好吃的就是了



今天最後一站    花蓮夜市


每次來夜市這家公正包子都排好長     很誇張


剛好我們到時    還有位子    就點了一份小籠包 及 蒸餃   酸辣湯


奇怪~~~    並沒有好吃到爆啊!      我覺一般般啊      


人就是這樣     都有越多人排隊就表示越好吃的迷思    


不過~有吃過就好      下次再來花蓮夜市     我不會再吃這間就是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