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假期最後一天     嗚~~  好不想退房回家哦!


美侖退房時間是中午12:00      我們吃完早餐後     還坐在餐廳    喝咖啡   休息   聊天


人家早餐10:00就結束了      我們給人家坐到10:30才走      一轉頭才發現    人家服務生都在打掃托地了


美侖的服務真的很好      服務生還沒打掃到我們坐的那桌      也沒有趕我們走


我們要走的時侯    經過他們托地處    還親切笑著提醒我們小心別滑倒了


他們的服務態度      我整個很滿意拉


回房收拾行李     東摸西摸    11點多才退房離開飯店     因為今天下午15:00要還車 


回台北是坐16:40的火車     時間有限    從美侖到鯉魚潭大約要30~40分     所以只安排一個景點




這邊有自行車道     租了協力車    騎了一圈環潭公路



好熱哦~~~   為什麼要正中午來騎腳踏車??


(T:  你又沒在騎    只有坐著在後面撐傘     熱的是我吧!!!)


是說我家先生那手臂的汗     還真的有反光耶~~衣服還濕到雞凸 = =



真的好熱呀~~~    騎完一圈     趕快找個有冷氣地方休息一下



點了飲料來喝      透心涼    舒服多了



還有小店可以逛逛





現在大家出遊似乎喜歡輕鬆玩     坐火車到花蓮      到花蓮再租車跑景點      坐太魯閣號超快的


而且現在租車都有提供早地租 乙地還     超方便     不然從台北開到花蓮    再從花蓮開回台北


真的太累拉~~


到艾維士還車後     還真搶手咧!!     服務員一見我們車回來     馬上對另一個在等車的客人說


車回來了! 就是這台!      然後草草看一下車就辦完還車手續了


把剩餘的時間     逛逛名產店    買買名產    買一下我愛吃的花蓮便當 (火車站對面那家)


然後就搭上火車      吃火車便當      再休息睡個覺     就到了


我家先生說     如果是開車     想到今天還要開回台北就累了     像這樣還能休息睡覺多好


也是拉     畢竟     出遊的第一天 和 最後一天 心情是不一樣地~~~


但我還是不想回家........     為什麼時間過這麼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