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4週年了。


天氣變冷後     就一直想去泡溫泉


因為想懷孕    怕泡太熱會殺精     不好受孕     就很認命的算了


結果。。。這個月小紅還是很無情的來找我了


不泡我的肚子也是一點動靜也沒有         不管了       決定要來去泡溫泉


慶祝結婚週年的同時        也順便放鬆一下這陣子因為受孕失敗的鬱悶


大唐物語      老公他相中它很久了       但一直沒有去


整間都是濃濃的中國風      入口大門也不例外



再往裡走         進這個大門就是櫃枱大廳



價位如下     我們這天是平日      所以一個人門票是500元          但不含在館內的吃、喝  


除了湯屋要再另計費外        其它的設施都可以使用       大眾湯、裸湯、 SPA池、 烤箱等....   


而且不限時間      我覺這樣的樣位很OK~



付了費用後     櫃台會給你鞋櫃鑰匙    (館內都是不穿鞋要赤腳的....)



接下來    選裕衣花色     右邊是男浴衣      左邊是女浴衣       還有分size哦~



我選的是25號花色的浴衣



老公選的是9號花色的浴衣



選好自己要的花色號碼後           至旁邊櫃台領浴衣



服務人員會給你這樣一個提袋       有浴衣、浴巾、浴帽         很貼心



對了~~  櫃台除了會給鞋櫃鑰匙外 會再給感應器    這個感應器真的設計超貼心


它除了是用來感應置物櫃的開、鎖      在館內有任何消費時    只要將載在手上的感應手環


在消費處B一下     就像刷卡一樣     載在手上的數字就是卡號     會入帳     等要回家東西要還回櫃台時 


櫃台會向您結帳     泡湯一定都會把重要物品放在置物櫃     身上也不可能帶著錢包去泡溫泉


可以免於如果要喝個東西還要回置物櫃拿錢包     一整個是超放鬆又很放空在館內享受


是不是超貼心的設計~



依照感應手環的數字    去找自己的置物櫃     不是想放哪格就放哪格



一樣帶有中國風的更衣間        很大間又很乾淨



簾子掀開後的裡面的樣子       直接在這裡更衣      更衣間是男女分開     所以沒差


如果還是不好意思      可以到淋浴間更衣      但我覺得東西要拿來拿去很麻煩


所以我直接在這裡脫了



找到自己號碼的置物櫃後      用手上的感應器B一下    就打開了


要鎖上置物櫃時     一樣再用感應器B一下     就鎖住囉~



置物櫃很小很窄      但放一個人都東西也是夠放拉~     有附衣架可以吊外套 



更衣間另一邊是梳化間



換好了       自拍一下^^      這次選的浴衣花色還蠻好看的~




時間還很早     才下午1點多     反正不限時間      先裡面晃晃


館內都是中國風拉~



有幾間小店可以逛




還有很奇怪的影片可欣賞        裡面的人都化的像日本藝妓    


因為都沒人在看      我叫老公去當觀眾讓我拍個照      背影好白痴     哈~~



有象棋可以玩      也是中國風的象棋      每支棋都是三國時代人物



有    關公、 劉備、 孔明        好可愛哦~



連廁所也很古色古香



這是廁所的洗手台     拍起照也很有FU



楓橋夜泊是個人湯屋      我覺來這泡湯屋就太可惜了      要再另外計費的     也比較貴哦~



有籤筒耶~~~    來玩一下     隨便抽一支    看看運勢如何



抽到第94首



找 找 找~~~~



就是這張籤       嗯~~~~凡事有緣且隨分       為什麼我抽的籤都是要我等的意思呢???



餐廳        東西選擇並不多     還好價位並不會很貴



有一區是遊樂間      帶小朋友來可以玩




好了~~~  逛完了     準備要去泡湯了      先跑去泡大眾湯     是戶外的    男女一起泡


所以要穿泳衣     圓型的中庭    都是一區一區的溫泉池      有很多不同療效池可以泡



最愛泡戶外溫泉      空氣流通 比較不會頭暈     又可以欣賞景色







另一邊是SPA池




烤箱區 



泡完好舒服啊~~


去喝個下午茶休息一下     一份89元     不貴耶~


我點了拿鐵和蛋糕



老公去餐廳部點了一份炸雞餐        一份一百多元~    價位也還OK



吃完後     矇矓美合照來一張



來玩幾盤跳棋       2個人也可以玩到快笑瘋了



天黑了   我們又跑去泡溫泉了      和老公分開 各自去泡裸湯了     裸湯就不能拍照囉 (廢話!)


我最近愛上了泡裸湯      以前會覺得脫光光很奇怪     所以都會選有限時間的湯屋


會覺得有伴可以聊天     但我發現     空氣不夠流通     我大概泡20分鐘就不行了


而且~~   每天都見到老公了      哪有那麼多話可以聊      我也想一個人靜靜的泡湯想事情


享受一個人的時間       多好~


當然和女性朋友一起泡裸湯也是可以開始開心聊八卦    比和老公泡湯屋還有趣


不好意思坦誠相對的      就選擇泡大眾湯 (穿泳衣)    一群朋友泡在一起也很熱閙


大唐物語是八仙樂園集團的      開慕好像才2年多


整個很新很乾淨       泡起來很舒服       服務又好        設施不少         很推鑑哦~


已經晚上8點多了        在這裡耗了一天了       回家吧~


最後浴衣、鞋櫃鑰匙、感應器還給櫃台時        館內消費結帳     消費總金額是366元


加上2張500元門票         共花了1366元~


我下次還會再去 ^^

















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