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老天爺什麼時侯才會給我個禮物?


一直的失敗...


漸漸覺得自己好像不可能當媽媽了


難過。痛哭。再振作努力。然後期待 。


這樣的情緒每個月都在重覆


搞得自己已經沒信心了


 


我很想要個孩子


以前認為要懷孕很容易     所以很認真在避孕


當真的想要時才知道要懷孕................好難


聽太多安慰的話          放輕鬆! 不要急!  別給自己壓力 !


因為我也是這麼安慰別人的


但最難做到的就是放輕鬆和壓力了


在面對一直的失敗之後


現在的我     己經不再強求了


但。我依然在等待禮物的到來


只是學會了....隨遇而安      面對事實    不再期待


不在自己能力範圍內的事         想太多也沒有用


不想把自己的生活     搞的很悲觀     很陰霾


只有兩個人的生活      我相信     也是可以過的很開心


我們只是提早過著20年後只有兩老的生活而己。。。。


 


讓我很放心的是


我和老公身體都沒有問題


接下來就是等待我和孩子的緣份而己


我也做了最壞的打算


如果命中注定我的生命中會有遺憾


但這輩子有老公在身邊的陪伴照顧


我也會覺得很幸福     


往後的生活只有他      我也願意這麼過  


 


我依舊會祈求老天爺可以賜給我一個健康的寶寶


我會放輕鬆      很放鬆~ 很放鬆~


平常心   開心過生活


或許    在我放鬆面對後


 緣份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